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挖掘数据价值 让营销环境更健康

资讯 TOM    2018-08-31 09:12

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正在重塑广告营销新格局。今天,借助信息和数据分析的力量以提高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已成为各大营销团队的重要手段。面对这一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必然产物,究竟该如何使用才能更好地提升广告价值?当下,营销行业需要对此进行认真探索和思考。2018年8月28日,国双在京举办了一场以“人工智能时代的数据力”为主题的分享会,并邀请了美团、中联航、捷信消费金融等数十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探索如何使用技术让数据更智能。

过去几年,国双依据多年深耕数据领域的经验,结合旗下重磅产品AD2.0(AD Dissector2.0),一个全流程多场景的营销监测分析优化平台,不断发力营销数据领域,为解答流量分析难题以及营造健康良好的营销环境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国双:挖掘数据价值 让营销环境更健康

国双“人工智能时代的数据力“主题分享会

流量分析是重点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传播渠道也变得多样起来,对于广告主而言,这既是一次重大机遇,同时也是一场不小的挑战,关键在于正确的渠道选择。为了在互联网时代找到最佳的投放途径,许多广告主都会依据各大平台广告的分析结果进行后续投放计划调整,因此,流量分析环节也变得格外重要起来。

从广告监测到分析反馈实际上涉及到两大难题:一是如何保证监测的数据真实有效;二是如何挖掘数据的价值。

国双:挖掘数据价值 让营销环境更健康

2016—2017无效流量对比

前者的关键在于剔除异常流量。为此,国双不仅联合国内广告界最具影响力的两大行业组织:中广协、中国无线营销联盟(MMA China),以及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腾讯灯塔等共建行业数据库,同时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了前端、后端、GPS等多方数据的整合打通,并且不断升级异常流量识别技术,使用“通用+定制”的策略满足广告主个性化需求。

后者在数据分析方面,国双更加进行了多种手段的探索。首先是线上线下整合环节,利用与百度合作的资源便利,国双将现有的监测数据与实际到店行为串联起来,实现了线上线下数据的打通;并以此为基础对用户进行划分,针对不同特征用户施以特定策略,实现最终转化。而针对后续营销资源的分配,国双还制定了系列归因模型,对访问路径进行分析,以减少无产出渠道的资源分配以及不同渠道组合的影响等。

用技术让数据更智能

随着大数据浪潮的渐渐平息,人们对数据的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只有插上人工智能的翅膀,数据的价值才真正得以体现。

作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大数据公司,国双一直深耕数据领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挖掘数据价值,实现智能增长。在数字营销领域,国双在已有的技术积淀上不断探索与创新,优化营销环境。譬如借助90+维度异常判定技术、监播实录技术、像素热力图技术等,对打通的数据整体进行多维度分析;利用首次交互归因模型、桥梁交互归因模型、线性归因模型等,优化营销资源的分配,以期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

国双:挖掘数据价值 让营销环境更健康

高级技术经理李新国(左上)、华北数据咨询总监殷莉娟(右上)、高级数据经理丁琼琼(左下)、数字营销技术总经理吴充(右下)

“国双一直以来秉持技术创造价值的想法在大数据领域深耕细作多年,我们相信技术是可以解决很多行业问题的,包括营销。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知道仅仅依靠技术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因此在营销领域我们联合了中广协、MMA、腾讯灯塔等多方力量共同协作。这个方向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帮助营销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国双数字营销总经理吴充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