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DEX瑞士豪度表,叛逆的探险家

资讯 TOM    2018-08-31 11:46

瑞士汝拉山脚下的比尔市,是瑞士传统的制表中心之一。

ROLEX、OMEGA、LONGINES等制表巨头都聚集在这里。在这里,所有的事情都有章可循。

按规矩办事,即可得出最优解。然而会有一些人,对此并不中意,渴望着更有趣的事情。

于是,CODEX豪度就此诞生。

CODEX瑞士豪度表,叛逆的探险家

CODEX豪度腕表的每一个零部件,都坚持最精美的设计与选用最独特的工艺。对传统的继承与创新,标志着他们一丝不苟而又独辟蹊径的专业制表理念,再由经设计大师的精心设计,将细心打磨出的零部件完美组合,矢志设计并制造出与人们审美共鸣且做工精细的高品质瑞士腕表,彰显了CODEX豪度来自于阿尔卑斯苍茫雪山下的高贵血统。

CODEX瑞士豪度表,叛逆的探险家

CODEX具有两层含义,CODEX在古英文里的意思是“珍贵的手抄圣经文本、草药典籍、法律文书”,是最早人类对于物质世界、精神世界不断探索的记录载体,CODEX象征着人们对美好事物的不断追寻;而现代时尚潮流也赋予了CODEX新的含义“CODE X”,译为“X密码”,它是通往美好体验的密码,象征着探寻美好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两层含义与豪度的内涵与追求不谋而合,豪度期望每一枚腕表上的“X”印记,都能为佩戴者鼓舞勇气,去探索、去成就、去体验,伴人们一同经历美好发生。

CODEX瑞士豪度表,叛逆的探险家

CODEX豪度旗下的五大系列分别有着它们自身的特点与象征意义,IDENTITY身份系列对应运动休闲,复杂与夸张的外形设计让佩戴者每一次抬腕,都可以感受到动感激情;INTEMPROELLE永恒系列代表商务休闲,其含蓄又不失优雅的造型,必定能衬托出佩戴者感的现代精英感;INFINITY极臻系列象征着个人别致的独特品味,从系列腕表的外形、设计、工艺均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十分适合追求个性的时代先锋;CHAPEL卡佩尔系列则是时尚休闲,简约而不简单的表盘设计,配搭上时尚潮流的外壳造型,给人一种时尚而不张扬的潮流体验;而CLASSIC经典系列则是怀旧复古风格,带你回溯各个历史时代的经典设计,经历一次次浪漫情怀。

CODEX瑞士豪度表,叛逆的探险家

从最初产生灵感并在草图上画下第一笔开始, CODEX 的设计师就力求创造一款将激情和时间与无可挑剔的工艺、独一无二的基因相结合的腕表。虽然对于细节的精雕细琢和瑞士制表工艺造就的可靠性令人深感夫复何求,但 CODEX依然倾注了无限真挚的情感,让佩戴者每次不经意的露腕,都能感受到 CODEX 腕表所诠释的时间激情。

CODEX瑞士豪度表,叛逆的探险家

除了“瑞士制造”这一全世界认可的品质标签之外,CODEX豪度的每一只腕表都经过极为严格的品质检验,确保腕表的出色品质。而且品牌自提供自购买之日起为期2年的品质保证,以保证消费者的购买体验。从对于细节要求精益求精,对品质控制无比苛刻,我们不难看出CODEX豪度作为一个新锐品牌,虽然现时在国内的知名度尚不算高,但其对于腕表品质的责任感,以及它独树一帜,对于美好事物不断探索追求的制表理念,仍然让人对其之后能否成为现代腕表经典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