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炳添一生只送一人DR钻戒,亚运为国再夺金

资讯 TOM    2018-08-27 16:06

在最近的雅加达亚运会比赛,受中国观众瞩目的运动健儿则是被称为“亚洲飞人”的苏炳添。在这次比赛中,苏炳添以**秒的好成绩,为国再夺冠。苏炳添“亚洲飞人”的称号,与他在田径场上不断取得的好成绩分不开:在2008年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苏炳添获得男子60米金牌。而在今年6月23日的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马德里站上,苏炳添以9秒91的成绩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选手费米·奥古诺德创造的亚洲纪录,获得男子100米的冠军。苏炳添“亚洲飞人”可不是空穴来风,这与他的努力分不开。他对体育事业的专心付出,才让他取得如此令人惊讶的好成绩。
专心:对待爱情也是一样,DR钻戒代表我的爱情理念

苏炳添一生只送一人DR钻戒,亚运为国再夺金

 

今年7月,妻子成功诞下“小天天”,苏炳添第三次赠送妻子DR钻戒(Darry Ring)。即使远在异地,还是会通过微博与妻子进行亲密互动。苏炳添第一次赠送妻子DR,是在两人的一次甜蜜旅行中,那是苏炳添为给妻子惊喜,秘密策划的求婚行动。在异国海边,在妻子面前单膝下跪,并为妻子戴上“一生只爱一人”的DR钻戒,许下坚贞不渝的爱情承诺,结束了两人长达十二年的爱情长跑。

苏炳添一生只送一人DR钻戒,亚运为国再夺金

 

婚礼当天,苏炳添还为妻子精心挑选了一整套DR钻饰。三次赠予妻子礼物,都选择DR。苏炳添真正看重的并不只是钻石的珍贵,而是DR钻戒所包含的爱情理念:“一生·唯一·真爱”,这是对爱情的最高赞礼。只有DR钻戒,才配得上两人青梅竹马的佳话。
冠军DR族:我所追求的爱情,是一生只有你一人

苏炳添一生只送一人DR钻戒,亚运为国再夺金

 

日复一日的训练,对自我的突破,对更好成绩的苛求,这是体育界的健儿们体会最深的。对待爱情,体育健儿们的态度也是如此。婚约并不仅仅只是一纸证明,更是认定一人就携手度过余生的承诺。体育圈中的冠军DR族更是如此:跳水女皇吴敏霞结束8年恋爱长跑,含泪戴上DR钻戒接受张效诚的求婚。短道速滑小王子韩天宇在婚礼当天,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用一生一枚的DR钻戒,向刘秋宏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诺言。美好的爱情,就像DR钻戒那样:一生只有你一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