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数“广田杯”篮球赛三大看点,一大突破,一大悬念

资讯 TOM    2018-08-28 17:26

搞事情啦!搞事情啦!“广田杯”篮球赛终于要来了。 9月9日,第四届深圳装饰行业篮球赛就要在罗湖体育馆开幕了,这不单是一场蓝球比赛,更是一场装饰行业的超级盛宴!

深圳各大装饰企业都派出了最得意的人选组成球队参赛,32支球队的球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管是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还是决赛他们都无所畏惧,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比拼将在篮球场上展开!

然而这也仅仅是冰山一角,本届“广田杯”无论是开幕式还是比赛本身都在与时俱进,连中场休息时间都充满了惊喜和趣味。

一起来细数“广田杯”篮球赛三大看点,一大突破,一大悬念:

三大看点

开幕式炫丽方阵

开幕式将有32名广田组织的少年儿童,身穿32支参赛球队队服依次排成方阵缓缓登场,共同开启这一装饰行业的盛典。萌萌哒宝贝们,你们的主场要来了~

细数“广田杯”篮球赛三大看点,一大突破,一大悬念

神秘吉祥物亮相

由广田集团设计、确立,并由组委会授权的深圳装饰行业篮球赛吉祥物将在开幕式上亮相,成为新一届篮球赛的文化传承亮点,为篮球赛留下新的记忆,为往后的赛事留下宝贵的文化财富。长啥样的吉祥物呢?一起期待吧!

细数“广田杯”篮球赛三大看点,一大突破,一大悬念

热情洋溢的篮球宝贝

每支篮球代表队都会集结篮球宝贝到现场助威,为球迷和球员加油打call。这一届的啦啦队中,有的是美丽的小花朵,有的是舞台文艺表演者,有的也是篮球爱好者,她们都将用自信的笑容、热情的舞蹈为自己的战队加油,并在中场休息和比赛之余献上精彩的表演。那么问题来了,你想pick哪位小姐姐?

细数“广田杯”篮球赛三大看点,一大突破,一大悬念

一大突破

“广田杯”嘉年华前所未有

比赛期间,将穿插各式各样的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如:篮球技巧、定点投篮、篮球小游戏等活跃现场气氛;中场休息的时间会有女子罚球线投篮赛,获胜者将获得相关赛事纪念品;比赛中场或当场比赛结束,由比赛双方队长或获胜方队长进行现场儿童观众篮球基础培训,为参与者赠送纪念品。一大波纪念品,等着你哦~

细数“广田杯”篮球赛三大看点,一大突破,一大悬念

一大悬念

热门队球广田篮球队能否夺冠?

广田篮球队由广田集团组建于2014年,团队理念为“团结、友谊、拼搏、友谊”是该球队重要精神信仰,以球会友、共同交流、相互学习,把篮球场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看着这些帅气小哥哥,你还能淡定吗?

细数“广田杯”篮球赛三大看点,一大突破,一大悬念

广田篮球队每周积极与深圳装饰行业相关企业篮球队进行友谊赛,多次参加行业内、企业联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本届“广田杯”篮球赛由广田集团冠名,广田篮球队将在赛场上更加奋勇地拼搏,能否夺冠,我们唯有拭目以待!9月9日,约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