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斯宝——首个合法进口到中国的加拿大宠物食品

资讯 TOM    2018-09-25 13:33

导语:派斯宝(Legacy)是斯派特公司旗下高端宠粮品牌(super-premium),1990年创立的斯派特是加拿大知名的老牌宠物食品工厂,在1995年投资建立自有工厂作为宠物食品生产线,拥有数十年的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经验。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用来形容加拿大宠粮品牌派斯宝再合适不过——Legacy派斯宝宠物食品自问世以来就畅销加拿大,包括加拿大著名大型宠物连锁商场GLOBAL、PetValu等;并于2011年开始陆续远销到俄罗斯、乌克兰、美国等各个国家。

2012年加拿大斯派特公司接受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一行专家的验厂,经过对生产装置的现场严格检查和文件考核,斯派特最终获准进入中国。2014年8月22日,Legacy派斯宝第一批犬粮抵达中国口岸,成为加拿大历史上首个合法进口到中国的宠物食品!

派斯宝——首个合法进口到中国的加拿大宠物食品
2012年9月24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专家在Spectrum验厂照片

不仅如此,Legacy派斯宝凭借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受到了加拿大政府的一致认可与推荐。因此在进入中国之时,加拿大安大略省梅普顿市市长Bruce Whale亲自为派斯宝写推荐信,为品牌送出祝福,希望能够为中国亿万宠民提供优质产品,享受到来自加拿大的优质天然宠粮。

派斯宝——首个合法进口到中国的加拿大宠物食品
前加拿大安大略省梅普顿市市长Bruce Whale推荐信

精研配方 优质原料——让派斯宝赢在起跑线

众所周知,一款优质宠粮在配方上面一定有其独到之处,派斯宝也不例外——前AFIA美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食品分会主席Dale Hill,被斯派特公司聘请担任公司宠物营养顾问;产品配方由加拿大久负盛名的宠物食品专家Keith Schaefer设计完成。他的设计哲学理念是“卓越而简约”,注重宠物科学营养搭配。因此,派斯宝的产品中富含Ω6、Ω3,并遵循6:1的理想比例,并且不含大豆、玉米、小麦、糖以及各种化学添加剂。

作为斯派特原厂高端宠粮品牌,派斯宝对原材料自然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派斯宝的原料来自距厂家100公里内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农场,这里是全球安全农业原料产地,不仅安全有保障,更是最大程度确保原材料的新鲜、纯净。派斯宝犬粮中的重金属含量,远远好于欧盟标准。更值得关注的是,在SGS中国的专业检测中,派斯宝犬粮中的铅、镉、汞、砷含量均是无检出。

派斯宝——首个合法进口到中国的加拿大宠物食品
加拿大安大略省农场

粗磨工艺 以宠为本——对它有益的,才是派斯宝追求的

制作工艺方面,派斯宝根据多年对宠物的深入研究,提出稀有的粗磨原料工艺,区别于细磨原料,派斯宝的粗磨工艺更有利于宠物消化道和敏感胃肠,也有助于控制体重和食欲,并且对于牙齿健康也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派斯宝——首个合法进口到中国的加拿大宠物食品
斯派特工厂车间

关于原料粗磨,斯派特公司董事长Dave提到: 纤维已被证明能改善肠健康,有助于体重控制,控制腹泻、便秘和糖尿病。多数动物,包括人类,都有对实体纤维的需要,这有助于控制消化不良。我们常看到狗在生病或状态不好的时候去吃草(草里有高含量的纤维),来调节稳定胃。因为人们需要捡拾宠物粪便,所以这个行业一直想办法使狗的粪便变得越来越小,于是就减少纤维量。但是我们必须要明白: 我们在减少实体纤维和有营养纤维的时候,我们并不是以狗狗的最大利益做为出发点。不把所有原料磨得如此细还有一些对牙齿控制的进一步益处,原料中的矿物质,当不被研磨得这么厉害的时候,能起到磨牙健齿的效果。宠物食品原料,大多被磨得如此细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为了增加挤出的连续性——在挤出时,挤出机的耗能较低、并且颗粒能被延展的更大。对生产商而言,这无疑是节省了能耗,但对狗狗来说,好处不大。

派斯宝——首个合法进口到中国的加拿大宠物食品
派斯宝粗磨工艺“爱心”宠粮

正是因为Legacy派斯宝始终以狗狗的最大利益作为出发点,加上其本身原料天然新鲜、营养均衡、高性价比,所以一直以来都深受国内外养宠人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由广州海际宠物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总代理的派斯宝犬粮,即将在国内数千家宠物店和网店同时上线,希望未来能让中国更多的养宠家庭体验到派斯宝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