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彭投身“添彩计划”公益活动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8-09-26 14:35

近日,由金彭集团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组织的开学季“添彩计划”公益活动首站在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曹古乡中心学校圆满结束。金彭集团副总裁张剑、金彭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海冲、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联合创始人邓艳等参加了该项活动。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的领导者,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热衷于投身公益事业,忠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有力地支持了偏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添彩计划”金彭集团走访了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曹古乡中心学校、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县莲花塘双龙小学和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关庙小学三所学校,穿越10个省份,总行程长达6000多公里。四川省凉山冕宁县曹古乡中心学校作为金彭首站服务的学校,金彭工作人员作为“老师们”,给曹古乡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开展精彩的彩泥课堂和体育课堂,并亲手为孩子们烹制丰盛的午餐,为他们带去陪伴与关爱。此外还邀请手工达人给偏远山区的农村学童传授泥塑技艺,给孩子们平淡的学习生活增添色彩的同时,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金彭投身“添彩计划”公益活动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早在2017年金彭集团就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达成了三年战略合作,并每年为乡村学童提供不少于100万元的免费午餐。按每人每餐4元的标准,3年的时间共计资助高达75万人次。金彭由此成为首个一直参与免费午餐公益的电动车品牌,截止到目前金彭捐赠的免费午餐学校已达12所。

金彭投身“添彩计划”公益活动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金彭从创始至今始终将公益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以公益活动的方式向社会传递了企业的责任心和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金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通过“添彩计划”公益活动,彰显其社会责任感的同时进一步传递了企业文化。日后金彭将会继续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为偏远地区的更多孩子带去温暖和关怀,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