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责任在肩胸怀大爱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

资讯 TOM    2018-09-07 18:38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国内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不但在发展中成为行业先锋,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的行动中,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充分展现出民族品牌的大气和风采。

责任在肩胸怀大爱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

早在2015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便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发起了“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项目,旨在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捐赠图书及配套设施,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缘起于此,为了更好的延续“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项目的倡导,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于8月6日特别举办了一次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小朋友以及他们的老师、家长共同参观了故宫、天安门、国家博物馆以及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和北京大学,借助游历北京、开阔见识、增长知识的契机,让远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化体验之旅。

这次的“六个核桃·读书慧”夏令营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提供了一次走出书本、开拓视野、增长智慧的机会,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为本”企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

责任在肩胸怀大爱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类公益行动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来说不是个例。近年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提升品牌理念、不断发展建设全产业链的同时,一直将长久可持续的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2012年开始,连续冠名支持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助力下,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由银牌赛事成功的升级转变成锦标赛;2015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通过《梦想星搭档》公益梦想基金向先天性失聪儿童植入人工耳蜗提供资金支持;与全国教育先进单位衡水中学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通过实地慰问走访、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帮助学校进一步发展,为品学兼优的学子,尤其是寒门学子,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积极关注参与社会热点,并在其中寻找企业社会责任最适宜的释放方式,践行公益理念,彰显民族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积极践行公益,以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让许多人得到温暖帮助的同时,也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