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忽冷忽热,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健康上市

资讯 TOM    2018-09-19 18:12

空调,如同手机一样,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难以离开的生活必需品。但现代家庭里使用的普通空调,在带给我们舒适温度的同时,也隐匿着一定的健康隐患。如何处理好这个问题,成为空调行业技术创新的一个热点。

小心,病菌就在你身边

根据《环境与职业医学》等多家媒体报道,空调污染是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空气中的PM 2.5颗粒沉积在空调器的蒸发器上,长此以往,便成为吸附、滋生和传播各种致病菌及致癌物的温床。据检测,一台普通的家用空调中的细菌总量最高达160000个/每平方厘米,包括蜡样芽孢杆菌、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李斯特菌等致病菌都滋生其中。这些病原微生物在适宜的空调环境下大量繁殖,通过空调水、气循环传播,影响室内环境,因而对人体健康造成潜在的危害,导致大量过敏原的滋生,严重的会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

告别忽冷忽热,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健康上市

清洁,原来也可以自动化

对于空调,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它;对于病菌,我们希望它们早早离开。因此,空调清洁的问题正被人们正视,定期清洁空调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如何清洁空调依旧是个大麻烦。很多人认为空调还是由人工清洁较好。但人工清洁空调是一个技术含量极高的活儿,不仅耗时长、费用高,更需要专业清洁人员具备专业知识。所以,哪怕请来的工人忙活上大半天,清洁效果到底如何还是要打上一个问号。因此,空调行业各大品牌的自清洁空调应运而生,各领风骚。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良好的清洁效果和舒适的使用体验,后来居上,成为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告别忽冷忽热,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健康上市

舒适,自清洁理当更智能

设计一款自清洁空调,有两种理念。一种是将这项新功能作为吸睛工具,解决“有没有”的问题;一种将这项新功能做成让顾客满意的新亮点,满足“好不好”的标准。从空调业内情况看,不少所谓的自清洁空调,既不智能、也不舒适。比如,其清洁功能只能在开机状态下进行,还会伴随着加热烘干的过程,美其名曰高温消毒。且不说空调需要加热到多少度才能消毒。就算你能消毒,请想象一下,夏日炎炎中,空调正送来凉风,不好意思它需要清洁,于是摇身一变成了火焰山上的芭蕉扇,一阵热风把你吹成了“烤鸭”。这种一阵冷、一阵热的体验,不仅让人不舒服,还可能加重使用者中暑、感冒等症状,严重缺乏人性化的考量。而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在您使用空调调节温度时,决不会自作主张地开启自清洁模式,进行自清洁功能;而在您不需要空调时,它才开始自动清洁。就像一个不愿意给人添麻烦的好管家,让您彻底告别“忽冷忽热”的体验。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在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更能带来一份妥帖的安全感。

告别忽冷忽热,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健康上市

高效,室内室外同时洗

清洁的技术,决定了清洁的质量。对于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来说,它的自清洁技术有三个特点:一个是室内机、室外机同时清洁,达到整机同步清洗的效果,不仅清洗的范围更大,而且清洗的单位时间更短,一次性把空调“洗香香”;同时,采用先进的凝霜剥离污垢、化霜为水清洁蒸发器、最后再烘干的三步流程,对于空调中容易聚集霉菌的部分,发挥最优的清洗效果;第三,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采用的是高效双列C型蒸发器,制冷制热速度提高了12%—25%,大一匹空调18分贝静音,更为这款产品的清洁效能提供了有力保障。

告别忽冷忽热,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健康上市

随心,灭菌就在无人时

田螺姑娘为什么特别让人期待,因为她总会悄悄地为你搞定了一切,直接给你最舒适的生活享受。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就是长虹的工程师在设计之初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位善良温柔的“田螺姑娘”。

如果家人在打扫房间,你肯定不会喜欢跟在后面吃灰尘,空调自清洁的最佳时间,自然是在室内无人时。按照这个目标,长虹工程师采取了二代物联网直联技术,通过APP远程指挥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在室内无人时进行自清洗,如同物联网电饭煲一样,空调在屋子里静悄悄地默默工作。试想一下,身在办公室的您,只需轻轻点击APP,回家就有一台干净的空调送出健康凉风,这种高科技的感受,是多么的幸福呀!

告别忽冷忽热,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健康上市

作为一款自清洁空调,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不仅清洁能力强,而且能耗低、制冷快、造型美。告别忽冷忽热,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无人智清洁空调在繁忙的都市丛林中,为您营造舒适安全健康的家庭环境,让一阵阵清爽健康的风直吹到您的心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