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易观A10峰会送福利,数据专家1对1免费答疑

资讯 TOM    2018-09-21 16:27

10月26日易观A10峰会期间,易观倾力推出“数据义诊”免费问诊活动。届时,可在峰会现场与高级数据顾问进行1对1的问答诊断,答疑解惑,让数据助力企业精益成长。

作为国内一年一度的大数据盛典,易观A10峰会已传承9年历史。如今,A10峰会已经成为中国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之一。

当下,企业发展已由流程驱动过渡到数据驱动,竞争不仅停留在同行,异业竞争及跨界竞争逐渐激烈。数据,在经过提炼、整理,继而转化为有效信息后,逐步成为企业在经营,运营上的重要抓手。如何深度运营用户,进一步以用户资产为核心,借助数据驱动进一步精益成长,已成为企业接下来的重要课题。

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如何根据数据进行判断决策?如何验证产品方向,加速产品迭代?是否了解用户?产品运营如何做才是最优解等问题,正是许多产品人都面临的挑战,也是每个产品人都希望能解读的数据疑云。

2018易观A10峰会送福利,数据专家1对1免费答疑

10月26日,在易观A10大数据峰会期间,易观将送出峰会大福利,派出多位易观高级数据顾问,同时结合“易观大数据分析工具”易观方舟,强势推出免费的“数据义诊”活动。

26日峰会全天,高级数据顾问将与各位嘉宾进行1对1的现场诊断,为其解答数据疑惑,解析产品理念。通过近15分钟的专属时间,与之进行深度解答交流,通过数据视角驱动产品人能力升级。

此外,还有易观方舟产品核心团队悉数到场答疑。易观方舟产品总监张晓亮、易观方舟产品BD总监仲志成、易观售前总监陈云龙,以及易观产品经理刘兆梅等易观高级数据大咖将相约A10峰会,现场1对1为你剖析数据疑惑,看清数据背后的现象,助力企业精益成长。

最后,在10月26日A10峰会现场,“精细化运营工具”易观方舟新版也将亮相,为企业精细化运营再添动能。

需要注意的是,“数据义诊”活动门票并非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门票,不能进入易观A10峰会会场,如需参加本活动,请通过官方售卖渠道购买“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门票。“数据义诊”活动报名申请提交后,仅限审核通过的企业持通知短信到易观数据义诊展位进行数据咨询。

2018易观A10峰会

2018易观A10峰会送福利,数据专家1对1免费答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