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啦”数字化健康管理技术亮相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

资讯 TOM    2018-10-15 16:34

日前,第二十九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健康心脏,奋斗人生”为主题,设置专题会议35场,与国外15个学会及组织举办54场联合论坛,参与学术任务的国内专家2000余人,国际专家及参会者300余人,论坛数量之多、专家阵容之大,堪称历届长城会之最。会上,来自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的专家阿米尔·莱尔曼(AMIR LERMAN)把“变啦”数字健康管理技术和理念带到现场,引发与会专家的关注。

image.png
第二十九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长城会)由胡大一教授、German Di Sciascio教授创始于1989年。经过29年的发展,“长城会”已成为现今国内公认的最有影响力和吸引力、有质量、有品位、有特色的心血管盛会,也从单一学科发展为涵盖心血管从基础到临床、融相关学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术大会。

阿米尔·莱尔曼不仅是梅奥心血管研究中心的顶尖专家,还有另一个特殊的身份——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的成员。

卫健科技专家委员会,它是由国内知名医生专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构成的科学顾问委员会,致力于针对专业知识、科学减脂以及长期体脂管理方法等内容作出专业指导。

image.png
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成员——阿米尔·莱尔曼在会议现场作报告

“变啦”隶属浙江卫健科技旗下,自2016年初成立以来,变啦在大健康领域不断深耕,在产品和技术方面不断优化和完善,突破传统健康管理理念,成功打造成为一个专注于健康减脂领域的专业领导品牌,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0万用户。

据了解,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不仅引领了中国心血管病学事业的发展,更见证了新概念、新技术引进与推广所取得的成就,此次阿米尔·莱尔曼通过“变啦金三角”的案例,为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提出了新的理念。

在报告中,阿米尔·莱尔曼指出,科学减脂需要重视三大要点,分别是营养摄入、健康检测、大数据分析,而“变啦”作为数字化健康管理的专家,其核心技术“变啦金三角”正是围绕三大要点展开,通过“健康营养配餐”“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技术”和“体脂管理师”三大体系,组成了一套健康减脂的整体解决方案,它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安全、稳定、高效的专业减脂服务,帮助用户持续保持健康苗条的身材。

与传统意义上的健康管理有所不同,“变啦”以肥胖引起的慢病预防作为切入点,通过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左手是最科学的技术,右手是最合理的模式,为肥胖人群提供了最安全可靠的个性化健康管理产品和智能服务。

image.png
阿米尔·莱尔曼在大会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自2017年起,截至2018年5月,变啦健康减脂方案已经帮助50万人,减脂超过3000吨。这50万的减脂样本,为阿米尔·莱尔曼提供了珍贵的数据支持。根据大数据样本他通过性别、年龄、BMI等多个维度,从目前减肥人群的五大目的出发,提出了如何有效健康减肥的理念。

会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心内科余再新教授向他提出了一个问题:如何在不同年龄段界定是否需要减肥?对此阿米尔·莱尔曼表示减肥应该从所有的年龄层开始,在美国肥胖已经成为问题,虽然政府在不断努力改善,但是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所以我们需要对减脂更加敏感,因为它对健康至关重要。

浙江卫健CEO林伟华表示,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一人口肥胖大国,且数字仍在不断上升中,截止到2017年1月,中国肥胖率已高达12%,肥胖是高血压、脂肪肝等多种慢性病的病因,有专家预言,未来十年,各种慢性疾病将以爆发式的速度迅速扩展到每一个家庭。

“‘变啦’在今年全线启动了‘百城亿人’公益项目,目的是让一百座城市中超过一亿的居民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最优质的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在未来‘变啦’将肩负起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责任,成为大健康领域的‘弄潮儿’,为全民健康的福祉不断砥砺前行!”林伟华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