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化白酒领军者江小白再获国际大奖

资讯 TOM    2018-10-15 17:17

第十九届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比赛结果出炉,江小白荣获大赛三项金奖,两项银奖。年轻化白酒领军品牌江小白,是重庆的一大标签,在对传统酿造方法的继承与创新中,为中国白酒在新时代下注入活力,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白酒品牌,实现了中国白酒的老味新生。同时,年轻化白酒领军品牌江小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陆续出口至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和地区。

“既然威士忌、伏特加、清酒打过来了,中国白酒不如也打出去。”重庆江记酒庄董事长、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认为,基于利口化、国际化的口感,重庆高粱酒有走向国际市场的能力与潜质。

年轻化白酒领军者江小白再获国际大奖

年轻化白酒江小白的老味新生

拥有得天独厚的气候及地理优势,让江记酒庄的酿酒之路事半功倍。

在传承传统高粱酒的酿造工艺基础上改良革新,江记酒庄技术大师团队研制出了“单纯酿造法”。在整个单纯酿造法中,最核心以及最经典的步骤当属“提香去杂”。技术团队从原料选配、发酵设备、发酵工艺等多方面进行创新净化酒体,去除酒糟杂味,减少酒体辛辣刺激味,提纯提升酒体香味,让重口味高粱酒走向“纯粹、甜净、顺口”的轻口味风格。

为了减少身体负担和易醉度,酒庄技术团队成功突破了白酒度数底线25度,开创了老味新生的新局面。纯净、顺口、轻口味,江记酒庄酿制出的江小白高粱酒产品获得了一大批年轻人青睐

酒体创新背后,江记酒庄高标准建立了一支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型酿酒团队:国家食品工程正高级工程师刘中利、重庆市劳模伍燚,专注酿酒45年的工匠手艺人李俊,5名国家级白酒评委、8名国家注册高级酿酒师、12名国家级注册高级品酒师和8名重庆市白酒专家……占据了全重庆国家级大咖半壁江山江记酒庄技术团队,使得酿造的产品具有了核心竞争力和过硬的品质保证。

年轻化白酒领军者江小白200%的成本获认可

“为了提升20%的品质,我们愿意付出200%的成本”这是江小白品质战略的核心。当白酒行业是否该年轻化成为争论的时候,当人们还在质疑江小白能不能做大的时候,江小白一直在努力“做强品质,做大品牌”。在人们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他们始终保持步步为营,持续改善。

2016年,经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体系认证审核,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同时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三个体系。

“三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江记酒庄构建起了科学化、系统化、标准化、法制化、常态化的食品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持续改善产品质量,体现了江小白追求长期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确保了江记酒庄产品符合质量安全标准。

2017年,江记酒庄被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科技型企业”称号,成功跻身“技术型企业”行列后,江记酒庄再接再厉又获得了由中食联盟(北京)认证中心颁发的“江小白小曲固态法白酒”以及“江小白低度小曲固态法白酒”产品质量优级认证证书。确保酒产品质量过关。

年轻化白酒江小白走出国门

年轻化白酒领军者江小白,已经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屡获国际赛事大奖。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国际化口感,在2017年“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和“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中,江小白“金标”、“江小白青春版”等产品就已荣获“金奖”、“卓越银奖”等奖项。这些国际奖项不仅彰显了江小白的卓越品质功底,也为重庆高粱酒赢得了荣誉,让世界品尝到优质的重庆味道。

为了让更多人品尝到了重庆的味道,江记酒庄高粱酒产品拓了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柬埔寨、缅甸、老挝、菲律宾、南非、尼日尼亚,以及香港、澳门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据了解,江记酒庄的产品不仅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酒行业权威专家的认可。2016年,四川省酿酒协会专家组组长、酒业泰斗曾祖训调研江记酒庄,在品尝了主打产品江小白表达瓶后,曾祖训给出了这样的评语,“无色透明,香气幽雅,糟香舒适,醇厚绵甜,谐调丰满,余味爽净,风格典型。”

江记酒庄旗下产品让世界品尝到重庆味道的同时,也为重庆品质和重庆品牌赢得了国际声誉。年轻化白酒领军品牌江小白,成为了重庆的一大标签,为白酒行业消除了断代隐忧。

未来,江记酒庄将继续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