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国际发布藤校能力体系 用知识与爱给予孩子拥抱世界的能力

资讯 TOM    2018-10-31 16:42

10月30日,好未来旗下国际教育品牌学而思国际在北京举办了“藤校能力体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大会围绕能力与成果,首次对外发布了藤校能力体系框架,并为体系培养的优秀学员颁奖。学而思国际官方合作伙伴ETS托福高级项目主管赖苏闵女士,美国国家地理北方及西南区经理Nicole Yang,蔚蓝国际CEO曹疏野,前加拿大国家演讲队队员哈佛女孩秦九歌等嘉宾也来到现场,一起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盛况,并分享了对于国际教育的思考。众多优秀学员与家长也受邀参与此次发布会,共同启动了体系的发布,共享了体系培养的优秀成果。

学而思国际发布藤校能力体系 用知识与爱给予孩子拥抱世界的能力

学而思国际藤校能力体系发布现场

学而思国际此次发布的藤校能力体系,是围绕21世纪能力框架以及5C能力的培养而打磨的一套完整的能力提升体系。它以语言与学术能力培养为核心,通过阶段性记录、跟踪、分析学员能力提升变化,全体系、分阶段、逐级匹配青少托福和托福,让学生在自我能力提升的同时,逐级达到美国学校的录取要求。同时,为了最大发挥体系的优势,学而思国际吸引了哈佛、宾大、哥大等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体系中,为国际教育事业贡献知识与热情。

在此次颁奖典礼中,20余位体系内的优秀学员受到嘉奖,在9月的TOEFL考试中,参与考试的学而思国际学员以平均13.5岁的年龄,取得了平均分108分的好成绩;而在10月份的TOEFL JUNIOR考试中,学而思国际的小学员们直接裸考,不但有4位满分,还整体拿到869分的平均分,这意味着小学员们的水平已经超过88.2%的美国同龄学生。

学而思国际发布藤校能力体系 用知识与爱给予孩子拥抱世界的能力

学而思国际总经理郝月菲女士为TOEFLiBT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为什么以能力培养为目标的学而思国际藤校能力体系的孩子,在考试上竟如此出色呢?这和学而思国际的理念分不开。学而思国际非常关注每一节课对于孩子在语言和能力上的培养与成长,每一节课的产出,背后是来自美国的科学家团队对于语言与认知学习的研究;是学而思国际北京研究中心和ETS(美国教育考试院)对于国际标准、世界领先教育体系的教育大纲的解析;是学而思国际北京教研团队对于每一节课能力与语言目标的拆解;是教学培训团队、ETS和NGL(美国国家地理)对于教师的培训。

从一节课、到一学期、到一个级别、再到整个体系,学而思国际的学员们,在全英的教学环境中,一步步学习由国内国外团队共同打造和筛选的真实教学材料,和身边优秀的小伙伴一起用英语沟通、讨论、做项目、发表演讲和文章。把英语真正当成工具,提升了自己的审辩思维、创新素养、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素养以及文化理解与传承的素养。在完整和长期的科学体系培养下,孩子们自然而然习得了核心能力,掌握了语言。对于学而思国际的孩子来说,语言好只是一个基础的目标,以语言为工具提升核心素养,才是大家的追求。

学而思国际发布藤校能力体系 用知识与爱给予孩子拥抱世界的能力

学而思国际的优秀学员在会上展示自己的编程成果,发表了动人的英文演讲

在教研和教学上,学而思国际的官方合作伙伴ETS以及美国国家地理都为体系注入了优质核心的资源,学而思国际同美国国家地理合作,强强联合引用原版教材,帮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切实提升语言水平。在会上,美国国家地理Keynote系列教材作者Derek Mackrell也远程分享了编写Keynote系列的初衷,如何给身处21世纪的挑战中的孩子们帮助,如何用内容唤起孩子对世界的热情,如何同学而思国际一起将内容变成能力,这些都能在教材和课堂中找到答案。学而思国际,作为ETS的金牌合作机构,在去年曾与ETS托福英语学习项目(TELA)建立了独家金牌合作关系, 双方已在教师培训、教学研讨、产品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而今年又成为了TOEFL JUNIOR的官方合作伙伴,加入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青少托福)合作伙伴大家庭,正式成为TOEFL Junior 官方考点及报名点,学而思国际将为国内学生提供更专业、优质的考试服务。

在国际教育的探索之路上,学而思国际一直专注核心价值与核心能力的培养,用知识与爱打开孩子的国际化视野,以语言教育为路径帮助构建孩子的核心价值,培养孩子成为独立判断的思考者、终身不渝的学习者、世界事务的参与者,让孩子拥有自由拥抱世界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