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名师陈宇斐老师:数学没有那么难,掌握技巧和思维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11-14 11:03

前言:在中国,人们每天最关心的话题除了明星八卦,那就是每年的高考了,这是许多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也是很多考生最为头疼的事情。特别是对于数学不好的考生而言,更是比登天还难的时刻。如何能够轻松应对高考数学呢?我们特别邀请了高考名师陈宇斐老师来和我们一起探讨这方面的话题。陈宇斐老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从事高中数学教育十余年。近三年培养出三百多名高考数学140分以上的学员。2014-2016年连续三年带出高考数学满分,2017年完美预测高考数学91分内容,2018年完美预测高考数学97分内容。独创的高考解题技巧彻底改变了学生对数学的学习态度,广泛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高考名师陈宇斐老师:数学没有那么难,掌握技巧和思维是关键

陈老师高中数学讲座现场

问:陈宇斐老师您好!久仰大名!连续三年您培养了那么多高考数学高分学员,您的高考解题法在学生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能具体谈谈您的方法吗?

答:所谓的高考解题法,就是我给大家总结的一些题目的规律解答方法。我拥有五百多种独家解题技巧,并总结了五百多万道海量题库,一直致力于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规律化。我帮学员把问题的本质暴露出来,让他看到题目真正的问题点。相信很多同学都知道,其实每次考试就那么几种题型,也大概知道怎么做,但就是不知道从何下手,那么,我就是帮你解决了这种困惑,通过题目的基础定理,我写好了所有题目的解题步骤,和思路,需要你做的,就是根据不同的题目填写不同的数字,计算得到结果就可以了。

问:要是我高中时候认识您就好了,可能会多考很多分!陈老师,您是如何做到一届高考那么多学员都能考高分的呢?

答: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耕于高考数学题型分类教学,将数十万道高考真题模拟题进行分类汇编,教学生一道,学生会做数百道,把这其中的通法与技巧都告诉了学员,让他们拥有数学思维的技巧,让他们能够学会简化后的通法通解,这是很关键的问题。我每年都带省重点尖刀班课外辅导班,严谨细致,做到因材施教,根据各分数段孩子特点进行点拨提升,做到循循善诱,才能让学生跳出题海,解起题来酣畅淋漓,轻松应考,取得高分。

问:明白,看得出来您对每一个学生学员的良苦用心。我们也问过很多学员,说您上课课堂风趣幽默,生动易懂,所有学生都喜欢上您的课,这样的教学风格您是怎么做到的呢?

答:学生的成绩才是检验老师教学成果的唯一标准。能获得学生这么高的评价,我着实不敢当。我总结自己,不同于只讲技巧的老师,我更注重学生数学思维的培养,因而上课内容更灵活没有那么教条;不同于只讲传统方法的老师,我更愿意和学生一起探索创新的方法,把新鲜感带入课堂。这都是我这么年来一直坚持的!

问:听您讲了这么多,好想有机会能走进课堂听您一节课,听说您的课程十分丰富,能给我们具体讲一下吗?

答:随时欢迎你们来听课,很乐于和你们分享我的教学成果。我和我的团队也是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针对数学这一门课就开设了六种类型的课程,分为超前班、同步班、技巧班、专项班、大年班、绝密预测班,不同的学生可以针对自己学习阶段和具体需求来选择课程,构建并完善自己的数学知识体系。

总结:和陈宇斐老师一下午的交谈让人受益匪浅,这是一个位有责任心、有创新力的老师,时代在变革,不与时俱进的教学方式一定是落后不前的,为学生们能有陈宇斐老师这样的老师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