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香港“袋鼠杯”舞蹈大赛开赛在即 Isee灰姑娘再启征程!

资讯 TOM    2018-11-05 15:18

2018年下半年儿童芭蕾舞界盛事连连,紧接CIDC、亚太杯等舞蹈大赛落幕,又迎来2018年香港“袋鼠杯”舞蹈大赛开幕在即。“袋鼠杯”舞蹈大赛由香港舞蹈总会主办,澳洲联邦舞蹈教师协会(CSTD)协办,Isee灰姑娘作为历年参赛的优秀特邀机构,再次收到“袋鼠杯”舞蹈大赛的正式邀请。

挑战永不止步,12月Isee灰姑娘将再次迎战袋鼠杯!

2018香港“袋鼠杯”舞蹈大赛开赛在即 Isee灰姑娘再启征程!

Isee灰姑娘鼓励每一位小学员都能积极投入和参与到赛事中来,在比赛招募期间,Isee灰姑娘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小舞者们踊跃报名!对于“袋鼠杯”这样的年度舞蹈盛事,Isee灰姑娘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已经连续四年在赛事中收获了辉煌的战绩。尤其2017年的“袋鼠杯”舞蹈比赛, Isee灰姑娘共选送23支参赛节目,取得了18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再一次刷新了袋鼠杯获奖历史纪录。

2018香港“袋鼠杯”舞蹈大赛开赛在即 Isee灰姑娘再启征程!

2018年,Isee灰姑娘将再次为香港“袋鼠杯”选送22支舞蹈节目。目前,参赛的老师和小舞者们早已积极的投入到参赛舞蹈排练中,经过为期几个月的紧张排练,老师将与小舞者们再次并肩奋斗,在舞台上绽放最优雅的那一刻。

一直以来,Isee灰姑娘都在不遗余力地给小舞者们提供走上舞台的机会,孩子们从历年参加的“亚太杯”、“袋鼠杯”、“CIDC杯”等大赛的洗礼中不断进步。每一次国际赛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成长。Isee灰姑娘坚信每一个孩子只要对芭蕾充满热情,付出全力就能成就最好的自己,让小心灵爱上大舞台!除国际赛事以外,Isee灰姑娘的小舞者们也常在大型节目中崭露锋芒,CCTV央视综艺节目《中华情》、安徽卫视《悦宝贝》、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课》以及儿童舞台剧《灰姑娘与仓鼠家族的秘密》等,多次的舞台经验极大地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给予他们敢于追求梦想的勇气。

2018香港“袋鼠杯”舞蹈大赛开赛在即 Isee灰姑娘再启征程!

Isee灰姑娘专注于培养和提升儿童的综合艺术素质教育,至今已走过11年,作为芭蕾艺术素质教育的传递者,在孩子的艺术成长过程中,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走出教室、走向舞台,用“美“定义舞蹈教育的真正内涵,始终培养孩子一种追求美的信念,打造“向美而生”的教育理念。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们的艺术素质教育,芭蕾舞不仅作为一项舞蹈艺术,更是一种高尚的综合修养,芭蕾带给孩子们美育情感的激发和形象气质的提升,更是看得见的改变。Isee灰姑娘希望能够借助更多国际赛事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认识芭蕾,爱上芭蕾,让孩子们一路走进这个精彩纷呈的艺术世界,提升修养、增长见识、面对挑战、开拓视野,迈向人生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