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营养师建议科学补脑,六个核桃让补脑省心省事

资讯 TOM    2018-12-24 18:12

在亚健康日趋年轻化的今天,健脑补脑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健忘的情况在年轻人身上频繁出现,工作生活压力让运动也变得可望不可及。

营养师姜露建议大家在健脑的时候,要选择正确的健脑食品,这才是提高记忆力最有效的办法之一。但健脑食品的选择不能人云亦云,也不能跟着感觉走,需要遵循一听二认三选。

听古言:核桃补脑流传至今

说到补脑,绝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吃核桃,毕竟“以形补形”从古至今流传甚久。

核桃由于长相和我们的大脑非常相似,按照民间“以形补形”的说法核桃自然是补脑的首选食品。

核桃的营养成分很多,具体含量因产地、品种而异。综合《中国食物成分表》和美国农业部的食物成分数据看,100g干核桃大概含有60g脂肪,笑傲群雄;其次是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比例不算夸张;维生素尽管较少,也有一些。大脑是人体的一部分,这些营养元素对人体有益,自然不会对大脑有害。古人言,都是有他的道理的,都是岁月总结出来的道理。

认权威:专家证实核桃及核桃乳有益健脑

当我们对某些东西没有把握的时候,我们可选择听从相关领域专家的意见,毕竟他们代表着这方面的权威。

2018核桃营养健康论坛上,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洪燕在报告《核桃的营养价值及健脑益智功效研究》中指出,核桃含有多种促进脑发育及神经保护功能的营养物质,国内外的一些研究显示核桃在提高认知能力方面有一定作用。例如核桃中的亚麻酸是生成DHA和EPA的前体物质,而DHA和EPA这些被称作脑黄金搭档的物质,能够增强人的思维能力、记忆能力、应激能力,通俗一点说就是延缓人的记忆衰老。另外,核桃中的磷脂和蛋白质都对大脑神经有益。

国家营养师建议科学补脑,六个核桃让补脑省心省事

 

国家营养师建议科学补脑,六个核桃让补脑省心省事

另一位专家——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在该论坛上也展示了其与核桃相关的研究成果,证明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量化一点说就是,长期坚持每天补充含有24克核桃的核桃乳对大家的记忆有明显的增强作用。

国家营养师建议科学补脑,六个核桃让补脑省心省事

选真品:六个核桃让核桃营养高度保留

结合老辈子和新专家的话,我们明确了核桃及核桃乳的确可以促进脑发育和改善记忆,但我们该怎样选择合适的核桃补脑食品呢?

对于直接吃核桃,很多人表示不能接受那种涩腻的味道,而且核桃的保存和剥皮就是一个费工夫的技术活儿,在时间就是金钱的今天,白领们估计会选择果断放弃。

好在六个核桃帮他们解决了这个难题,它一直致力于健脑核桃乳饮品的研发和生产,从原料到工艺再到质量把控,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最大程度保证核桃乳中核桃营养的充分发挥,为白领们提供了省心省事却不省材料的优质补脑佳品。

国家营养师建议科学补脑,六个核桃让补脑省心省事

原料好才能更补脑。六个核桃精选了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作为其核桃原料基地,制定了严苛的3.6.36采购标准和高于行业水准的配送、验收标准,采用极高的工艺提高了核桃营养的利用率,让白领们更放心。

健忘的产生源于不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营养师姜露建议年轻人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健康的作息,采用正确的健脑方法,让自己在百忙之中,摄入足够的健脑营养,调节生活和工作状态,实现高效而不失品质的健康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