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乐健身莱美团课 八克白成运动后蛋白补给潮流标配

资讯 TOM    2018-12-14 14:35

消费升级已经席卷各个行业,一切不以满足用户需求的行为都将被抛弃。“一起莱美,活出自我”,12月13日乐健身北京中关村店新一季 “莱美新课发布”活动上线,本次发布新课为BODYJAM、BODYPUMP、BODYCOMBAT前后交融打造一场运动新体验的盛宴。国内创新运动营养品牌-八克白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莱美新课体验中更添一份乐趣。

满足尝鲜需求,乐健身联手莱美不断推新

在“枯燥”“反人性”的运动健身中,持续创新,给予参与者更多乐趣。这是运动大潮下,各类运动健身品牌必须做出的改变,运动不应该只局限于“健身”这件事,而是通过运动获得一种更加快乐美好的体验。

给运动加点人,加点音乐,加点武术,加点舞蹈?既可以社交增加一起运动的趣味性,还可以踏着音乐的旋律,挥舞着拳头和腿舞动着或柔软或硬朗的身躯,挑逗着每一寸肌肉,享受音乐与各种各样动作结合的荷尔蒙律动。

13日乐健身团课现场,BODYJAM、BODYPUMP、BODYCOMBAT串烧为运动爱好者打造了一次忘我的运动盛宴。糅合了世界各地的舞蹈风格的BODYJAM一出场就引来声声尖叫;BODYPUMP将杠铃和健身操完美组合,展现了音乐衬托下的力量之美;集合了拳道武术的BODYCOMBAT,不仅动作节奏性非常强,而且配有流行音乐,跟随强劲节拍出拳,体验挥拳的快感。全新的课程内容,带来了近百人次参与了本次课程。课程结束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体验了一把即饮型蛋白质补充饮品带来的美味感受。

助力乐健身莱美团课 八克白成运动后蛋白补给潮流标配

酣畅淋漓之后,来一瓶八克白,快速补充运动后人体所需蛋白质。同样是运动后补充蛋白,,没有了“冲一冲”“摇一摇”以及洗刷杯子的繁琐过程,“运动后 蛋白go!”的感觉带给体验者的感受更加的直观和强烈。红粉包装设计也赢得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八克白成为了运动后最耀眼的明星。

补充八克白之后,能量迅速恢复,自拍、合拍,时尚潮流再次上线。

助力乐健身莱美团课 八克白成运动后蛋白补给潮流标配

注重消费体验,八克白成为运动后蛋白补给标配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运动+补给的模式已成为现今运动达人们的标准模式。运动后补充蛋白质,成为一个运动达人的标准动作,但国内蛋白质补充产品的匮乏与形式上的落后,让很多运动的人面对蛋白质补充有点纠结。不论是多的吓人的鸡蛋蛋白、淡而无味的鸡胸肉,还是槽点满满的,繁琐且又没什么味道的蛋白粉,给更需要蛋白质补充,恢复身体机能的运动者带来的何止乏味和无趣。新时代年轻人追求方便、快捷、光鲜、时尚、酷炫,八克白这种即饮型高蛋白饮品的推出,恰好满足了运动达人的诉求。

与乐健身一样,八克白洞察到消费者心底的诉求和对新鲜事物的渴望,创新形态,用饮品替代粉状物,提高便捷性;用时尚健美的包装替换掉简陋丑陋的包装,与全身的酷炫行头无缝匹配。用绝美的口味完爆止于功能诉求的蛋白粉。汇聚国内外营养专家,历经628天,超过5000次反复试验,终于打造出易于中国人快速吸收的优质蛋白饮品八克白。

“完成这一切,只为填补国内运动后蛋白饮品空白。”八克白联合创始人兼CEO杨识君告诉记者,“一切不从消费需求出发的创新皆要被颠覆。八克白深知产品创新逻辑,从产品研发那一刻起,就开始与潜在受众互动,在产品生产配方、生产流程、包装设计与生产等方面皆邀请相应领域专家、大师亲身指导。”

如今的八克白,包装高端不失灵动,口感柔滑不失劲道,甜而不腻,在功能方面比其他蛋白补充产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每百毫升8.6g的高蛋白含量(红瓶),这一切让成就八克白备受各大高端运动健身品牌青睐的品质。

八克白,运动后 蛋白go!已经悄悄潜入高端运动健身人士心智,运动后,来瓶八克白已经成为一种不约而同的习惯,更是一种运动后蛋白补充的潮流标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