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获广东年度好雇主 灵活用工助力建设优质雇主品牌

资讯 TOM    2018-12-03 17:52

11月30日上午,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南方雇主圆桌对话”在广州举行。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平台兼职猫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好雇主企业”称号。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刘鹏,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孟云娟、执行副会长莫季华,广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江滨及各机构领导、广东企业代表等参与本次会议。

兼职猫获广东年度好雇主 灵活用工助力建设优质雇主品牌

大会以“争当好雇主,共赢新时代”为主题,就如何突破边界、打造人力资本新优势等展开讨论,共探企业雇主品牌建设,担负良好的企业责任的关键之路。会上指出,广大企业家要把人才摆在首位,推动人才建设发展,以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赋能人才。为此本次活动重磅公布了2018年广东好雇主企业榜单,多家重量级企业上榜。其中,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平台兼职猫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好雇主企业”称号,作为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兼职猫不仅重视打造自身雇主品牌,更为了众多合作企业客户建设好品牌。

兼职猫重视企业内部雇主品牌建设,作为一家发展了5年的新生代人力资源企业,公司员工群体年轻并充满活力,创始人王锐旭更是众多年轻创业者的榜样。兼职猫在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中,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成长,给予员工充实的工作体验,打造管理者为赋能型领袖团队,激发员工的内在潜力,使其更好参与企业的发展。同时,兼职猫创新的工作模式和行业模式,赋予了员工工作参与感、成就感,员工参与的不仅单单只是一份工作,更是在创造人力资源灵活用工行业的变革。

兼职猫获广东年度好雇主 灵活用工助力建设优质雇主品牌

与其同时,兼职猫也积极发挥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机构的作用,为超百万家企业用户提供完善的灵活用工服务,助力企业用户打造品牌。兼职猫调研中心相关报告显示,目前青年人择业更注重“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倾向于非固定坐班制的工作,相比10年前,现在有更多的年轻人愿意选择灵活就业的工作,也正因此,兼职猫累积已为数千万的用户提供了灵活就业的岗位,令其选择到心仪的工作,助力释放其价值,同时也帮助灵活用工企业更好地做好雇主品牌建设。

兼职猫历经5年发展,从一家单一垂直兼职招聘机构,成长为综合的人力资源灵活用工企业,此次获奖,是对兼职猫综合实力和雇主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未来兼职猫将继续发挥灵活用工龙头企业精神,为员工工作赋予更多的价值,为求职用户提供理想的工作选择,建设兼职猫与超百万企业共同的雇主品牌效应,为人力资源市场增添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