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哈啰出行百城联动倡导共享安全出行

资讯 TOM    2018-12-04 11:14

12月2日,在全国第七个交通安全日当天, 哈啰出行在天津、兰州、合肥、武汉、杭州等百余座城市发起“122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传播活动。出行安全无巨细,哈啰出行希望在为城市提供便捷、安全出行的基础上,呼吁广大市民文明用车、依法出行,保护自己与他人安全。

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哈啰出行百城联动倡导共享安全出行

冬季交通路况相对复杂,面对湿滑的路面,车辆制动时间相较平时要更长,这也是年末岁尾,全国各地交通事故率高于其它季节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居民出行方式有了新变化。共享单车逐渐成为城市公共交通体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来,居民骑行习惯逐渐养成、骑行意愿大幅上升,这也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新的压力。哈啰出行希望借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契机,通过“百城联动“”的线下大型活动提醒广大市民,冬季出行谨记交通安全。

在天津,哈啰出行作为公益支持单位,参加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承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天津分会场”宣传活动,用科技感十足的展台,展示哈啰出行的车辆安全技术和管理,旨在全社会营造“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现场还有优秀交警事迹展、大数据应用展示、儿童交通安全体验、交通安全宣传作品展示等形式不一的安全教育环节,对用户文明骑行进行温馨提示,加强对出行市民的安全教育,引导群众重视出行安全。

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起了精彩缤纷的交通安全嘉年华体验活动,在“骑行点亮你前方的路”的哈啰绿色出行体验区域,哈啰出行的工作人员邀请市民骑单车,在享受绿色出行便利的同时,普及冬季骑行安全知识。哈啰单车兰州负责人表示,哈啰出行始终坚持向用户传递“文明用车、安全骑车”的理念,在共同营造更文明、更安全的城市骑行生态中,不仅是哈啰出行的社会责任,也离不开所有兰州用户的共同努力。此后,哈啰出行一定科学投放,严格管理,做好善后,为兰州交通的畅通,城市的文明作出积极贡献。

在合肥,安全宣传日期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哈啰出行推出智能语音提醒,合肥市民使用哈啰单车、助力车时,会听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悦耳语音提醒,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

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哈啰出行百城联动倡导共享安全出行

在武汉,哈啰出行携手中国交通频道(湖北)积极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组织自有线上平台持续传播共享交通安全知识,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去。

在全国各地,哈啰出行并先后在杭州、宁波、随州、唐山、荆州等各地举行“百城联动”活动,践行并倡导共享安全出行。

未来,哈啰出行将谨记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报刊媒体、微信微博、广播电视等传播渠道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树立起城市交通安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加强践行守法出行宣传,鼓励用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