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企业获党媒点赞 海信X610净风空调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

资讯 TOM    2018-12-26 18:09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为鼓励我国制造型企业技术的突破与创新,共颁出: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企业奖、人民匠心服务奖、人民匠心品牌奖等几项大奖。

其中海信X610净风空调凭借空净一体设计对于舒适健康体验的升级,获得“人民匠心产品奖”。

匠心企业获党媒点赞 海信X610净风空调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

此次论坛上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在致辞中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从创新技术驱动、加强标准引领、提升质量水平、推进品牌建设、夯实服务支撑、丰富文化内涵六个方面努力,为工业和信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而海信空调作为中国创新技术的排头兵,此次获奖产品海信X610净风空调在设计理念上有着重大突破:针对严重威胁人们健康的雾霾进行产品跨界设计。真正的“匠心产品”不仅是要求精细的做工和创新技术的实时迭代,更重要的是要了解用户需求和痛点,并提供完美生活的解决方案。

这款搭载了Hi-sap海塞普航天级净化系统的净风空调,把“空调”和“净化器”两种产品合二为一,但又可以分开独立控制,且净化气流配合空调送风能够以3分钟全屋空气换新,12分钟全屋均匀净化的速度,在整个室内空间循环;采用了HEPA高效复合,对粉尘、雾霾、PM2.5等有害物质吸附效率高达99.9%,其净化能力超越普通净化器,实现了1+1>2的效果。此外,海信X610净风空调体贴之处还在于智能控制——一旦PM2.5数值达到严重污染程度超过15分钟,海信X610净风空调就会自动开启净化功能,空气达标后再自动关闭净化。还有实现 “不吹宝宝头、不吹孕妈腰、不吹老人腿”的独立分区送风及温湿双控、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等设计,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 风感五个层面全方位打造好空气,可谓极具“匠心”。

匠心企业获党媒点赞 海信X610净风空调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在论坛主旨演讲中说到,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指引下,我国科技创新迅速发展,科技创新在经济发展中作用日益突出。进入新时代,需要坚持科技创新和质量强国的双轮驱动。海信空调正是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则,此前一直在技术上不断积累,从变频伊始,每一步都采取“卡位”战略布局。1996年海信空调在国内最先引进变频技术,并于次年生产了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此后海信空调发起的“工薪变频”普及风暴让国内市场的变频空调价格由7000左右降至4000元,市场快速扩大,最终海信空调在变频领域迅速占据了40%以上市场份额,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变频空调生产基地。此后,九代变频技术让海信空调一发不可收,而2017年的男神系列,也是国内首创“懂湿度”的空调产品,还获得了当年拥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创新奖。现在,荣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的净风空调,基于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推出了“空净一体“这一跨界科技理念的应用,不仅赋能空调行业的发展,更为用户带来舒适体验的升级,也为国产空调企业在世界创新之路上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前进方向。

匠心企业获党媒点赞 海信X610净风空调获“人民网匠心产品奖”

24年来海信空调一直重视产品质量,秉持匠心精神,坚持走匠心制造之路的国产空调品牌格调,海信X610净风空调以消费者不断增强的健康意识为出发点,利用多重科技打造了健康空气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了单一净化器循环风量小、净化速度慢、房间净化不均匀的问题,达到了1+1>2的好效果。无论用户在何种家庭场景下,海信净风空调都高度契合用户需求,带来了健康舒适一体化的家居新体验,获得“人民匠心产品奖”可以说是名至实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