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甲醛超标更加严重,造梦者新风关窗也能通风除醛

资讯 TOM    2018-12-28 14:29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住新房都是一件喜事,但是由于国内建材家具普遍使用甲醛,导致甲醛超标已经成为笼罩在新房之上的阴影。某市消费者协会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在抽取的60套中密度家具样板中,有29套甲醛超过国家有关标准,超标率高达48.23%,要知道这仅仅是一件家具,房屋里有多件家具的情况下,甲醛超标就成了一件几乎必然的事情。这种情况下造梦者新风关窗一样通风换气,就成了除甲醛最为理想的方式。

冬季甲醛超标更加严重,造梦者新风关窗也能通风除醛

可能你也知道,除甲醛最好的方式不是活性炭吸附,不是光触媒分解,而是通风换气。并且通风的意义不止在于除甲醛、TVOC,还能提高室内氧气含量,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让室内空气更加安全健康。说到通风换气,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开窗,但有太多的情况都不适合开窗,比如临街噪音、花粉、PM2.5,在家里养有宠物的话,开窗也有顾虑。

首先,我们就不要对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抱有希望了,因为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的也不过是内置活性炭,非常容易饱和失效不说,饱和后还会释放甲醛造成二次污染才是最要命的。其次,空气净化器是内循环,是无法解决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的问题的。

冬季甲醛超标更加严重,造梦者新风关窗也能通风除醛

而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的原理,和空气净化器有根本的不同,造梦者新风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净化之后引入到室内,再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到室外。这样就一举解决了甲醛、TVOC和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浓度过高的问题,几乎所有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都能通过一台造梦者新风机解决,如果解决不了,就两台。

在德国,按照被动房标准(Passive - house)的新建建筑,新风系统已经成为必选备设施;而按照节能标准(Efficient-houses)的新建建筑,新风配备率也已经达到了80%,即使是老房子,德国也已经在以补贴的方式推动旧房节能改造。

冬季甲醛超标更加严重,造梦者新风关窗也能通风除醛

现在在中国,由于生活和收入水平的逐渐提高,和室内空气质量的难以保证,越来越多人在新建住房的时候选择安装造梦者新风系统;而对于已经装修的家庭,也正在用造梦者新风机改善家里的空气质量,保证全家的呼吸安全。

2018 年,北京市已经推出了新风系统相关法规,新风行业正在走向成熟和完善,日后有可能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产品。而新风的普及,最终受益者还是你我这样的普通家庭普通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