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资讯 TOM    2018-12-28 16:41

12月25日上午9时许,海陆鲜生供应链管理(福建)有限公司总裁王蒙、海陆汇餐饮管理河北有限公司CEO孟凡卫率队来访金证股份(股票代码600446)集团控股的产业平台子公司深圳金证引擎科技有限公司。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金证引擎董事长吴晓琳、董事长助理梁兴龙等人在公司六楼大会议室接待了贵宾。双方代表在友好交谈之后举行了战略与技术赋能合作协议、基石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新零售餐饮+互联网+技术平台开发+金融”、基石投资、资本规划、战略规划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金证引擎董事长吴晓琳代表公司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吴总表示,海陆鲜生供应链管理(福建)有限公司选择了一条好赛道,双方的交流具有良好的互信互利的基础,两个公司资源类型相互补位,优势互补,观念契合,所以很快能达成合作共识。金证作为在国内上市第一家软件企业,多年来以技术为公司立足之本,金证引擎继承了金证优秀的金融级IT后台技术,结合产业方的实际需求和互联网时代下的市场前景,专门为产业提供“+互联网+金融”的科技技术和金融服务双加持,以此赋能实业,打通产业上下游链条,完成产业的升级转型。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海陆鲜生总裁王蒙首先对金证引擎吴总及其团队的欢迎,表示十分感谢。王总说,海陆鲜生本次引进金证引擎作为基石投资者,着眼于“产业平台化”“平台资本化”“资本证券化”“证券金融化”的路径,本次金证引擎按照海陆鲜生6000万元的估值进行投资,充分体现了金证引擎对海陆鲜生运营团队的认可,对未来供应链产业平台的认可。同时,王总还详细介绍了海陆鲜生作为新型供应链公司,对国内市场布局、平台子公司搭建、供应链体系建设的看法。着重强调了海陆鲜生对新零售业餐饮领域发展的“去中心化”“蚂蚁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未来的新餐饮即像蚂蚁巢穴一样,用分布在消费者周边三公里的餐饮网点,在区域内进行大范围高密度饱和布局,这样不仅能契合不同客户对餐饮产品需求的差异,还能更好地结合餐饮产品外送的距离短的特性,最大限度缩短配送时间,增加消费者最佳体验感。海陆鲜生着力于将传统认为是2C的餐饮配送发展到2B的领域,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为己任,进军全国万亿级的新餐饮市场。此番很荣幸可以与金证引擎达成新零售餐饮的基石投资合作和产业互联网合作,我们相信只有通过联合、融合、整合,才能在现时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做大做强。我们的优势在传统供应链,需要创新和改进才能发展,需要和技术型企业的优势互补才能共同进步,与金证引擎的合作恰好提供了这样的契机。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吴总随后表示,这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时代,行业整合的时代,合伙人的时代。各个合伙人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多行业的不同特点,跨界融合出新的物种,新的经营模式,新的未来。金证引擎成立以来,已有培养出细分领域冠军的成功案例,相信有海陆鲜生供应链的基础加上创新且有活力的思维,配合互联网技术的赋能和消费者海量的市场需求,一定能在深圳把海陆鲜生新零售餐饮全国市场布局的第一步走好,走扎实,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参会企业介绍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海陆鲜生供应链管理(福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整合农产品供应链,进驻商超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餐饮运营服务商,做好传统商超渠道的供应链协同的同时,搭建生鲜供应链产业平台,为中国生鲜供应链的发展贡献力量。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海陆汇餐饮管理河北有限公司是海陆鲜生供应链管理(福建)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餐饮品牌孵化、食材供应整合、餐饮技术输出、新零售餐饮体系建设。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资本寒冬,海陆鲜生迎来产业资本平台的加持

深圳金证引擎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主板上市公司金证股份(股票代码600446)集团控股的产业平台子公司。金证引擎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金证引擎充分整合IT引擎、产业园区、金融服务、产业投资基金等核心资源,为合资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运营、金融、资本、政策等价值服务,助力产业转型与升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