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城瞩目——2018创说年度演讲大会进入倒计时

资讯 TOM    2018-12-18 09:41

2018创说年度演讲大会将于12月22日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举行!

三年,是一个轮回。不知不觉,创说年度演讲大会将进入第三届。

全城瞩目——2018创说年度演讲大会进入倒计时

正值创业、创新的茫然之际,我们思考价值的方向。

全城瞩目——2018创说年度演讲大会进入倒计时

商业时代风起云涌、惊涛骇浪,我们作出关键的决断。

2018年,热点不断,板门店会晤、世界杯、贸易战……2018又将如何定义?

全城瞩目——2018创说年度演讲大会进入倒计时

本次创说年度演讲大会以“博弈求存”为主题。8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国家或地区的演讲嘉宾将分享他们逆流而上的心得,如何以崭新的思维去博弈和如何在市场的新趋势中求存的经验。

全城瞩目——2018创说年度演讲大会进入倒计时

吴晓亮(中国),创说传媒创始人、海播文化创始人。作为一位创始人,吴晓亮先生为本次创说年度演讲大会定下了主题——博弈求存。在选择了“价值的方向”以及作出“关键的决断”后,企业都会面临“博弈求存”的问题:应该抱着什么样的新思维去博弈,如何在新趋势中求存。

盛洁俪(中国台湾),资易通创始人。资易通是业内首家通过AI驱动贷后管理的科技金融企业,曾被新华网、21世纪商业评论、英国金融时报等海内外媒体关注、报道。旗下AI智能清收工具云电猫,日均处置案量突破20万件,有效提升行业效率。

徐晨华(中国),有车以后创始人、CEO。深耕中国汽车行业的他拥有丰富的媒体经验、深刻的汽车用户理解和广泛的人脉资源。创立的《有车以后》也早已跃居全国最大的汽车垂直类新媒体平台。

葛望平(中国台湾),欧莱德创始人。葛望平董事长以绿色永续创新为核心价值创办绿色美妆O’right品牌,是台湾创业楷模绿色标杆,曾受邀至APEC与美国永续高峰会及联合国大会碳足跡会议发表演说。

吴英娜(中国),模镜小超模学院创始人、公主礼仪创始人、2002年世界小姐第五名。在模特生涯里,吴英娜拥有众多的殊荣。华丽的头衔也是转身的新起点,她用优雅的姿态去创业,帮助小朋友在舞台上绽放自信。

Richard Robinson(美国),北欧nHack投资联合创始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副教授、创业顾问、导师和天使投资人。Richard Robinson在顾问、投资、高科技创业及行政管理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作为北欧初创企业nHack投资的联合创始人,他将nHack投资带到亚洲,通过参与nHack的市场准入、技术投产、后续融资等,使其在中国落地。

阴斌斌(中国),造梦公益组织创始人、国际免费午餐CEO。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阴斌斌已在非洲从事国际援助4年多。建立的造梦公益组织也成功在非洲举办了贫民窟世界杯、梦想达人秀和画展等公益活动。希望他的公益故事能在这个冬日里为您带来温暖。

龚槚钦(中国),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2018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精英。立足农业,深耕不辍的他曾多次受邀出席国际性的科技大会,将先进技术和经营理念输出到世界各地,共同解决人类发展问题。

2018年12月22日,广州康莱德酒店,2018创说年度演讲大会期待与您一起欣赏这场创始人的思想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