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年货节新风向:健康空调等新式家电占上风

资讯 TOM    2018-12-29 15:37

2018年终收官在即,冷空气却抓住最后的尾巴“耀武扬威”,带来一股波及广泛的跨年寒潮,让广大民众“瑟瑟发抖”。据中国天气网消息,这轮冷空气是今年入冬以来第二次寒潮过程,北方大风和南方雨雪寒冷加倍,全国28省气温创历史新低。

面对极寒天气,各地掀起一股温暖消费的浪潮,保暖衣物、取暖家电等御寒产品成为抢手年货。而伴随着新年的脚步临近,广大游子也开启了年货备战运动。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消费市场购置年货的时尚发生了变化,从往日的保健品、食品百货转向了新式家电产品。所谓新式家电,电视要大屏智能甚至激光的,冰箱要大容量高保鲜的,空调要一级能效变频还带健康功能的。

据苏宁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几大空调头部品牌如格力、美的、海尔的销量较去年同期都有2到3倍的增长,很多消费者都是买给老家的父母和亲友,希望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一份温暖。

苏宁年货节新风向:健康空调等新式家电占上风
图:多地家电卖场空调销售火热

而遭遇冷空气和雾霾双重夹击地区的消费者,更是首选具备健康功能的空调。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基于气候原因,消费者希望同时满足采暖和空气净化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消费升级的内需使然。

日前,苏宁易购年货节拉开大幕,消费市场换新需求强烈。12月29日,苏宁空调超级品类日爆发,除了海量满减优惠、爆款5折秒杀、柜挂机全家福套餐,苏宁空调更发放以旧换新补贴及免费安装福利,以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好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