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出炉 泰迪熊移动寒冬绽放

资讯 TOM    2018-12-07 16:29

由中国领先专业创业服务平台《创业邦》举办,荟聚国内顶尖创业团队、投资人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8创业邦年会”于12月5日至6日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以“突破·变革”为主题,邀请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创业者和投资人共同进行跨年思考和讨论。在这样一场盛大的创投界年度思想盛宴上,颁发了包括“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中国年度创业人物”等多项重要年度创业奖项,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跻身“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出炉 泰迪熊移动寒冬绽放

本次大会聚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大健康”五大领域,邀请了在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领域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创业者、顶级投资人、资深企业家,一起盘点2018创投风云。备受各方瞩目的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年度大奖由《创业邦》创业研究中心评选,从管理团队能力、成长潜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几个维度综合评定,作为一项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奖项,能够连续两年备受肯定,是对智能通讯服务商泰迪熊移动实力与潜力的认可。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出炉 泰迪熊移动寒冬绽放

2018是人工智能发展迅猛的一年,AI领域百家争鸣,涌现了许多优秀创业企业。作为智能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代表企业,泰迪熊移动在这一年里面对了新技术的挑战,也通过努力完成了自身的突破,从创业之初的智能短信、智能陌电识别等系统层应用整合,到今年的智能AI助理、智能Wi-Fi以及巧推智能通讯营销平台,始终在保证公司服务提升的同时获得更多用户量,从而实现服务更多用户的初衷。

都说2018是“资本寒冬”,泰迪熊移动在这个“冬天里”完成了自我成长蜕变的过程,突破技术壁垒,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结合,使其成为驱动企业更大增长的新动能。度过冬天,春天将会更好,泰迪熊移动始终期待与有思想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一道努力向前,携手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