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阳升:恪守初心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9-01-14 15:36

近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广东企业家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大会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主题,意在立足广东实际,谋划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

升阳升:恪守初心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2018年度广东省企业文化突出贡献单位、示范基地”等重要奖项在会上发布。这是华南最为权威的企业社会责任奖项评选活动之一,广东省仅100余家企业上榜。

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长期的行动力和卓越贡献,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荣膺多项奖项。

自1996年成立以来,升阳升一直在创新与社会公益方面砥砺前行,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获得了许多荣誉和社会认可:

2016年,升阳升荣膺第十三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2017年升阳升助力深圳建设“爱心之城”受到多家权威主流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同年“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成立,升阳升与腾讯公益、万科公益、TCL等成为首创社会责任体系单位;2018升阳升斩获“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称号。

升阳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尚定刚表示,社会与企业是良性共存的。升阳升早已形成了“全员行动、人人参与”的企业公益氛围,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整个企业的战略规划流程,推动公益慈善工作向更加专业化、常态化和持续化的方向迈进,在致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

升阳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将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常态化,定期开展帮扶助困活动,维护企业职工劳动权益,帮助困难员工子女上学,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帮助重病及时治疗。这些行为,让一线环卫工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让升阳升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好雇主企业”的殊荣。

升阳升:恪守初心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围绕“关爱、温暖、和谐、友善”的理念,升阳升将更多人文关怀给与员工,努力成为有温度、有爱心的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7年荣获“年度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升阳升:恪守初心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升阳升鼓励员工在公余时间服务社会,天灾来临时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参与了珠海抗风救灾,合肥铲雪救灾等行动。在抗风抗雪过程中,涌现了一批批救人于危难的先进事迹。那些在敬畏中与自然灾害对抗,一起构筑守护家园“安心”长城的人们给了我们温暖,也让升阳升在年度评选中上榜“2018年度广东省企业文化突出贡献单位”。

升阳升:恪守初心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奖项见证实力,更能够内练成无尽的动力。董事长兼总裁尚定刚表示,本次获奖是对升阳升履行社会责任,22年公益坚守的充分肯定和鼓舞。在最近的新年贺词中,党中央赞扬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给了环卫行业很大的鼓舞,大家都表示要用勤勉劳动、栉风沐雨、默默奉献,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升阳升也将以此为契机,用心诠释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