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资讯 TOM    2019-01-18 18:00

目前,移动电商竞争越演越烈,社交电商其发展速度之迅猛,市场及用户规模的巨大空间让其备受瞩目。据相关分析报告指出,2018年社交电商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大关,预计2020年将达到3万亿元, 5亿的目标客群更是拥有极大的拓展空间。

时势造英雄, 一站式社交营销服务平台京东社交魔方应运而生

凭借强大的社交裂变工具产品能力,在2018年迅猛崛起的京东社交魔方,开放短短一年来已上线超10000场营销活动,有效提升活动开发上线效率超10倍,帮助超2000家品牌商家实现销售爆发式增长。例如荣耀品牌2018年新品发布会联动社交魔方,通过“一砍到底”工具快速定制的裂变互动玩法为品牌带来3000万曝光,成交量环比提升近16倍的亮眼成绩。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1月17日,在上线一周年之际, “品效合一 开放共赢”社交魔方2019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包括电商营销专家分享、社交营销方法论发布、年度社交奖项颁发等干货满满的环节,齐聚300家优质品牌商家,多位重量级行业顶尖专家大咖……围绕大数据、市场流量、用户红利等社交营销服务,以前瞻的视角探讨社交电商营销的发展趋势及变现新模式,同时宣布2019社交魔方启动全面招商。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周艳、京东社交魔方创始人袁月、京东社交电商营销总监沙铉皓等业内人士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分享, 与商家共同探讨京东社交魔方在当今社交电商趋势下的赋能商家的着力点。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流量于品牌营销的价值不言而喻,然而对品牌商来说,精准投放才能高效完成流量转化,达到营销目标。因此,以大数据为根基,整合多渠道流量,向商家提供社交营销综合解决方案才是实现品牌新增长的关键。

学界专家、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周艳现场分享《2018新营销白皮书》。周教授表示“传统营销模式以获客为核心,关注消费者的数量增长,重视流量覆盖、线索转化。但是暴露出不少严峻的问题比如效果造假。以京东社交魔方为代表的新营销模式不仅运用真实初始流量实现裂变,更重视以建立与消费者的关系为核心,关注对存量消费者的服务,实现更深入的价值挖掘。营销一体,打造传播和销售的闭环新模式。“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学界专家、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周艳

京东社交电商营销总监沙铉皓分享到,作为砍价、众筹礼包、裂变礼包等10余种经典模型首创者的社交魔方,是社交营销领域行业最早的开拓者。如今的社交魔方已形成一套独有的社交互动玩法体系,完成商业化预备。一个致力于解决品牌流量难题,转化困难的社交营销生态已悄然成型。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京东社交电商营销总监沙铉皓

近50款社交营销工具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席卷社交流量

社交营销是目前行业内引流成本最低,爆发性最强的方式。但随着社交营销的试水者不断的入场,社交流量的的红利也固然将被不断切割,冲击行业峰值新高度的门槛也将越来越高,面对社交电商市场逐渐转为红海,如何赋能品牌,孵化品牌独立获流并完成转化的能力,这是平台与品牌一起共同开拓社交电商市场所亟待解决,且必须解决的课题。作为用户增长利器的社交魔方,正是为解决以上问题而存在。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京东社交魔方创始人袁月

京东社交魔方创始人袁月指出,社交魔方以近50款创新社交营销工具为基础,对京东平台大数据描绘出的品牌目标用户进行精准流量引导,并通过裂变玩法,助力商家获流与转化,其即配即用的工具模板完美适配商家需求,最短五天即可上线活动,快准狠解决其痛点。利用用户自主传播为品牌获取大量免费流量,大力降低流量获取成本,平均流量成本0.5-1元!

除此之外,社交魔方还根据商家需求提供了转化、店铺活跃、粉丝激励等工具,为商家提供从获流到转化的全流程服务。

全面升级,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实现精细化运营

目前,京东社交魔方正式对外开启商业化,并于2019年全面升级,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以社交营销服务平台连接更多商家及合作伙伴,提供会员制、定制服务、小型套餐服务等套餐模式,满足KA品牌及其他中小型品牌的社交营销需求。

不仅拥有完善的社交营销工具,社交魔方还有提供配套的方案策划服务,为品牌商家量身定做用户增长解决方案,商家通过品牌定制可享有整合拼购、社交裂变、购物圈等丰富社交营销玩法,并基于社交魔方匹配社交媒体环境内的精准种子流量作为裂变初始启动流量,在活动上线短期内让效果翻番,实现爆发式增长。

更重要的是,在活动结束后,可以将会员、粉丝沉淀下来,帮助商家实现用户的精细化运营。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电商市场总监陶涛表示“对于品牌商而言,需要做思维上的转变,即从电商模式转化为社交模式,京东具有天然的社交DNA,社交魔方能帮助我们除了转化以外,可以更好的集中到前期流量的储蓄及裂变,和后期人群的转变,实现真正的无界营销。”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电商市场总监陶涛

上海百雀羚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苗阳则表示,社交魔方确实是品牌粉丝营销不可或缺的平台。2018年品牌不断在探索流量突破,共创营销,下半年百雀羚将社交魔方融入到品牌大促节点中,效果立竿见影,粉丝同比去年增长了6倍,助力百雀羚成为国货美妆销售额NO.1!

超2000家品牌商用户增长利器—“京东社交魔方”,现全面开放招商

上海百雀羚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苗阳

伴随着更多资源、玩家的加入,根植于微信、手Q生态的社交电商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爆发式增长。京东社交魔方的创新探索与开放赋能,促使购物与社交充分融合,成为品牌商家在微信、手Q生态中的有力跳板。有了京东平台大数据的依托,高效的社交互动玩法工具的加持,社交魔方必将在社交电商行业新一轮角逐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