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全民运动红色一号杯网球邀请赛开幕

资讯 TOM    2019-01-07 15:29

2019年1月6日,“红色一号杯”网球邀请赛将在风景优美的广州白云山脚下的麓湖网球俱乐部举办,这一活动由红色一号酒业集团,广州市凯哲贸易有限公司,广州信瑞会计师事务所,广州信瑞资产评估中心,广州诚瑞税务师事务所联合主办。赛事采用抽签编组的双打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和现金奖励。

助力全民运动红色一号杯网球邀请赛开幕

红色一号杯网球邀请赛是以球会友、以酒会友的一场盛会,是将中国传统的酒桌交际文化和更加西方的球场交际文化进行融合,旨在让网球这项需要智慧和体能兼备的运动能更好的融入到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来,这其实和红色一号酒业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基于传统文化的再创新与融合理念不谋而合。

助力全民运动红色一号杯网球邀请赛开幕

红色一号酒业集团CEO宣青晨讲:本次邀请赛的晚宴环节将由红色一号酒业集团提供“国宾典藏53度酱香型白酒”作为品鉴用酒,这一来自茅台古镇的老牌名酒企的经典白酒将凭借其精选原材料,茅台酒曲和“非遗”的酿制工艺,让到场的嘉宾和选手在球场上体验赛事带来的竞技快感后尽享高品质白酒带来的唇齿间的非凡享受。

助力全民运动红色一号杯网球邀请赛开幕

红色一号酒业集团除了网球赛以外,还致力于其他中西方文化包容融合的探索,比如2017年成立的红色一号桥牌俱乐部,至今为止已经多次获得华南区比赛冠军以及全国桥牌大赛前三名,红色一号在桥牌圈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一致好评,而此次网球邀请赛,后续也将成为每年至少两次的地区固定赛事,这也将成为红色一号酒业精神和群众体育结合的一个好的范例。

助力全民运动红色一号杯网球邀请赛开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