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获苏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资讯 TOM    2019-01-07 16:32

2019年1月3日,万顺叫车在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万顺叫车在苏州市的网约车运营全面启动。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获颁苏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截止日前,万顺叫车已获得164个城市合法牌照,牌照数全国第一。

万顺叫车获苏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万顺叫车于2016年9月在深圳注册成立,是"网约车新政"出台后凭借"合伙人制度"迅速作出市场反应的网约车公司。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先生表示:万顺叫车是线上互联网+出行、线下合伙人+实体店即C2C+渠道新业态模式。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出行,业务模块含网约出租车事业线、物流运输事业线、共享单车事业线、大数据和区块链运用等。万顺叫车秉承"善心、善愿、善行,让出行更安全"的企业理念,为解决网约车司机对平台没有归属感,工作没有尊严、不快乐的痛点,在行业内率先推行"合伙人制度",让司机免费成为公司合伙人,从而以主人翁精神更好地为乘客服务,从心理上保障出行安全。万顺叫车在市场推广过程中,率先提出"进市场、做市场、是市场、出市场"四个市场概念;在行业第一个解读信任、团队、文化、模式、制度五要素。经过两年的发展,在全国设立了300多家直营分公司及2万多个社区服务站,平台注册100万名司机,招募10万多名合伙人,形成了完整的市场管理体系和司机合伙人体系。目前,公司正致力于高管层、事业群、分公司、服务站、合伙人的五个升级,确保运营机制满足公司发展的需求;公司正全力推动服务站进社区,平台和社区共建信息化社区得到各界普遍认同,社区服务站的建设预期是万顺叫车下一个腾飞的风口;公司正通过品牌打造增强市场影响力,"城市合法牌照行业领先,全国两大之一"、"本地司机,熟人熟路"的定位,给了万顺叫车茁壮成长的理由;公司正通过运力提升满足市场需求,提前布局春运,已经启动春运安全生产攻坚站。

万顺叫车是目前国内两大快车品牌之一,随着公司合法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全国市场布局的完成,万顺叫车将以更完善的体系、更规范的服务、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满足依靠公众交通出行人们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