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盛品质创新助力,恒盛泵业亮相2019国际石油展

资讯 TOM    2019-03-25 17:03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于2019年3月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该展会是石油石化行业的国际盛会,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展商,18个国际展团。恒盛泵业已经连续多年应邀参加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019年将继续携核心泵类展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3360,届时还将向广大行业伙伴展示恒盛人“专注、专心、专业”的工匠精神,以及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流体输送解决方案的企业理念。

恒盛品质创新助力,恒盛泵业亮相2019国际石油展

恒盛泵业是石油物资资源市场A级供应商,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多年来为各大油田提供专用泵类设备。恒盛泵业能够在石油运输领域取得这样突出的成果,离不开多年来一直坚持军工品质和创新精神,其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诸多重工产业都有合作关系。

打造军工品质

恒盛泵业成立于1973年,企业前身是国营泊头市齿轮泵总厂,现已成为以研发容积泵为主的国家二级企业。同大多数“老牌”装备制造企业一样,恒盛泵业也经历过困顿的产业转型时期,在这期间恒盛泵业狠抓产品质量,从设备到团队,从生产到管理,恒盛泵业始终恪恪守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先后获得GJB9001A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海军二方认证等资质,为国家舰船制造、油田建设、大型石化工程等提供一流的设备配套,是名副其实的军工品质。

恒盛泵业因自身的硬实力受到了石油石化行业的众多企业青睐,恒盛泵业多年来曾为全国多家石油石化企业提供服务,如为胜利油田、吉林油田、延长油田、新疆油田、大港油田等诸多油田提供了三螺杆泵、输油池泵、油气混输泵、单螺杆泵、双螺杆泵等产品。

恒盛品质创新助力,恒盛泵业亮相2019国际石油展

为了提升产品质量,恒盛泵业多次采购来自国内外的先进生产设备,如电脑红外多元素分析仪、数控成型磨床、数控螺杆磨床等,以适应高品质、多种类、高效率的产品生产。井然有序的生产,高效精准的检测,恒盛以最上乘的品质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流体运输解决方案。

赋予创新精神

恒盛泵业自成立至今,将创新精神融入企业血脉,始终专注泵类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据了解,目前恒盛泵业拥有一大批掌握多种容积泵和离心泵关键技术与制造工艺的专业技术人才,是齿轮泵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在恒盛的技术研发中心,来自流体力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的技术人才多达50余人,包括行业学术带头人3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21人。

恒盛品质创新助力,恒盛泵业亮相2019国际石油展

恒盛泵业对创新的一贯追求,造就一批又一批领先于行业的产品。辽宁舰的前身是苏联海军建造的瓦良格号,交付中国时已拆除了所有的仪器仪表及动力设施。恒盛泵业接到任务后,用两年的时间在没有任何图纸、数据等参照的情况下为辽宁舰研发出了适用的五螺杆泵,圆满完成祖国下达的任务。

军工品质,恒盛制造。这不仅仅是一句承诺,更是一份见证,见证恒盛泵业成立四十六年来,凭借专注的工作态度、专心的工作精神、专业的技术水准和创新的工作信念为中石油、中海油以及中国核建等国家专项工程提供设备配套支持,助力我国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变。

恒盛泵业对品质的坚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的工作理念,决定了恒盛泵业能够成为中石油中石化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未来恒盛泵业将会继续坚持一贯的精工匠心,以创新为内核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