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跑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曹操出行成为官方网约车出行服务商

资讯 TOM    2019-03-26 10:13

阳春三月,郑州将迎来一场奔跑的盛会。3月31日,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正式开跑。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自2007年创赛以来,累计参加郑开赛事的人次已超过40万人次,赛事规模已越居全国前列,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的马拉松金牌赛事,被评为河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现已成功举办12届,年度参赛选手达到4.9万人,参赛国家和地区多达30个。2019年赛事设立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情侣马拉松。

助跑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曹操出行成为官方网约车出行服务商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组委会特邀曹操出行作为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网约车出行服务商,为运动员代表团及工作人员提供出行服务。

曹操出行将提供由吉利集团自主生产的帝豪EV350车型作为保障大会运动员出行及组委会用车的服务车辆。零油耗、零污染、零排放、零噪音的纯电动汽车也将让每一个运动员感受到绿色低碳美好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自成立以来,曹操出行曾多次服务于金砖国家税务会议、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第十三届学运会等多个大型国际会议及赛事,已积累丰富的服务经验,形成成熟的服务模式。

而良好的服务正源于日积月累的专业培训,据悉,曹操出行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

助跑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曹操出行成为官方网约车出行服务商

凭借着一如既往的专业化出行服务标准,曹操出行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此次成为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约车出行服务商,曹操出行郑州的司机们还提前熟悉了多个赛场周边道路路况,确保比赛期间出行服务的顺利开展。

“能够成为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约车出行服务商,是组委会对曹操出行的认可。能助力本次体育盛会的顺利开展,是曹操出行的荣幸。”曹操出行郑州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曹操出行‘快捷、舒适、高效’的出行服务,将为本次国际性赛事增添绿色文明窗口,为郑州城市增添交通出行服务‘金名片’。”

据悉,2019年曹操车辆投放和开城也正在稳健而有序地推进,今年上半年度,曹操出行将会在合肥、昆山、东莞、昆明等多个城市上线,届时更多用户可体验到曹操的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