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亮相上海国际广告节,技术赋能梯媒突破营销红海

资讯 TOM    2019-03-06 14:14

2019年3月5日,上海三大重大节庆活动之一的“SHIAF上海国际广告节”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来自KEDGE商学院、可口可乐、宝洁、奥美、芒果TV等众多行业大咖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在开幕论坛上进行了《媒体变革时代的机遇》主题演讲,与来自全球的行业领袖分享在全新的营销环境下,梯媒广告的发展机遇及未来。

新潮传媒亮相上海国际广告节,技术赋能梯媒突破营销红海

电梯媒体价值凸显,成为线下黄金媒介

线上流量红利触顶,线下流量价值凸显,封闭空间高效触达的梯媒快速崛起,成为线下黄金媒介。据数据显示,中国电梯未来五年总数会超过800万部,电梯每天覆盖将会超过9亿人,电梯媒体将会成为线下新的主流媒体。张继学判断,随着电梯媒体的市场认可度逐年提高,预计五年内,电梯广告市场会从现有的130亿,增至600亿到1000亿左右。新潮传媒已成为了16000个客户的选择,2019年收入目标30-40亿。5G物联网的技术赋能户外场景价值,重构成本和效率更优的商业模式。新潮传媒用“数据智能+网络协同”催生行业新物种,让梯媒广告实现更有效的触达。

新潮传媒亮相上海国际广告节,技术赋能梯媒突破营销红海

覆盖社区消费场景,助力品牌突破营销局限

据报告显示,美国消费有近70%是在社区完成的,在中国这个数据还不到30%,社区消费还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张继学认为,电梯场景成为社区家庭消费达成共识的一个新场景,而产品和服务送到家应该是未来的趋势。新潮传媒,专注社区消费的领先媒体平台,从社区家庭住宅场景切入梯媒广告市场,覆盖家庭住宅电梯场景,深挖社区媒体流量价值。经过5年的创业,新潮传媒现已覆盖全国100座城市、70万部电梯、2亿中产社区人群。社区电梯电视资源量已处于领先地位,深度覆盖社区家庭人群。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

新潮传媒亮相上海国际广告节,技术赋能梯媒突破营销红海

技术赋能梯媒,线下媒体流量时代到来

中国线下媒体正面临数字化和流量化的变革机会。张继学说:“线下媒体最终会成为线下流量平台,升级成为‘交易+社区流量’的闭环,实现效率和成本的优化。”致力于打造社区媒体流量平台的新潮传媒,在2016年推出梯媒广告线下智能选点系统“播了么”,在2018年发布了蜜蜂智能投放系统,让线下梯媒广告的投放数字化、智能化。百度战略投资新潮传媒,双方将以AI赋能梯媒,实现电梯广告的“千人千面”。技术赋能梯媒,必将革新线下媒体的营销形态,形成一种创新趋势。

新潮传媒亮相上海国际广告节,技术赋能梯媒突破营销红海

致力于打造中产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的新潮传媒,将充分挖掘梯媒价值,通过“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电梯媒体,创造电梯媒体数字化、流量化的新物种,刷新电梯媒体营销新生态,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更多品牌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