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餐饮外送保温箱有助于解决外卖难保温痛点

资讯 TOM    2019-03-18 14:57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在线外卖市场监测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规模已超1250亿元,预计2018年全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430.0亿元。餐饮外卖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巨大的市场规模。

外卖食品痛点多

对于外卖服务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餐饮保质保量、安全准时地送到用户手里,特别是送到用户手中时依然具有刚出锅时的温度,是赢得用户好评的关键。然而不少餐饮外卖依然采用塑料袋直接包装、纸盒子包装等简易包装材料,再加上配送骑手往往携带多个订单,时常出现菜品配送到用户手里时汤汁渗漏、菜品温度偏低、菜品损坏等问题,导致用户的满意度降低。

为了保障餐饮食品在配送途中的新鲜度、解决菜品难以保温的痛点,现在外卖配送业逐渐选择塑料类外卖箱、防水布质类外卖箱、甚至保温效果更好的EPP保温箱。据了解,EPP材质的保温箱,相对于塑料类外卖箱、防水布质类外卖箱优势明显。因EPP材质具有重量轻、硬度高、耐冲击性摩擦无粉屑、环保性等特点,所成型的保温箱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划伤、耐油耐脏污、安全无毒、中空发泡结构保温效果良好等诸多优点。

富顺新材餐饮外送保温箱保障外卖食品配送“安全”

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新材”)一直致力于为餐饮行业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包装解决方案,依托先进的材料成型工艺和多年的管理经验,研发针对外卖业的餐饮外送保温箱,多温区设置的布局,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外卖的配送需求。

首先,富顺新材的餐饮外送保温箱具有十分优异的抗震吸能性能、耐磨耐划伤,能满足客单长期、高频的周转要求,减少因配送箱损坏而增加的成本。

其次,餐饮外送保温箱的材质是中空发泡结构的EPP材料,具有远超塑料保温箱、泡沫保温箱的保温效果;同时,箱体的盖子紧闭,并有卡扣卡住,可有效防止箱体内的温度漏出,进而最大程度地保障菜品温度和口感,提高用户的就餐体验。

此外,EPP保温箱材质安全、耐磨耐油污,有利于在使用后进行高效、彻底的清洗,减少细菌滋生。

富顺新材:餐饮外送保温箱有助于解决外卖难保温痛点

富顺新材认为,外卖食品安全不仅包括食材的质量达标,而且包括配送的达标:配送中最大程度地保障汤汁无渗漏、菜品无损坏,配送到用户手里时仍然具有与现场就餐时同样的温度、口感以及品相,同时配送箱自身安全无毒,不会对食品造成“二次污染”。这些是当下强调食品安全的背景下,外卖业最需要提高的地方,也是富顺新材EPP保温箱能着力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