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精品课暑秋课程上线:独创学科化体系,“内容生意”坚持到底

资讯 TOM    2019-04-23 10:38

在K12群体及其家长的眼中,作为两个学年的交替期,暑期至秋季这段时间的学习尤为重要,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在这段时间实现“弯道超车”,暑秋系列课程也成为了教育机构的“必争之地”。

4月20日,网易有道旗下名师大班直播平台有道精品课暑秋课程正式发布,在延续有道精品课名师好课的一贯特点外,此次课程在内容和服务两方面进行“升级”,保障K12群体学习效果的同时,培养让用户可以持续受益的学科能力。

有道精品课暑秋课程上线:独创学科化体系,“内容生意”坚持到底

分科知识体系梳理让书越读越薄

为更好地满足K12在线教育用户需求,有道精品课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学习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课程。有道精品课根据各学科特点重新归纳学科重点,梳理不同学科的知识体系,让学生真正实现书“越读越薄”。

“补习”并不是用户学习和进步的“万金油”,有道精品课坚持赋能用户的学习能力,让用户能够在学习中持续受益。

为此,有道精品课在本轮暑秋课程中,投入了极大的教研精力,分学科升级了课堂、教辅内容,针对理科更注重符合用户学习节奏和用户认知水平的知识体系搭建,各个知识点环环相扣,有序递进,强化用户的系统理解;针对文科的学科特点,则致力于加强用户在各维度的能力,帮助用户习得记忆、理解、赏析等文科技巧。对不同学科的教研升级本质上都是为了提升用户学科综合能力的手段。

同时,为迎合K12用户的审美,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有道精品课还在部分课件中引入了网易游戏的原画元素,一改人们对“课件”刻板、严肃的固有印象力求做到“最美课件”,在整个在线教育行业可谓“一枝独秀”。

此外,截至暑秋课程发布前,有道精品课覆盖小、初、高全学段学生的全学科自适应题库已搭建完成,在知识点学习后,学生可以通过与之相匹配的自适应题库查缺补漏,巩固学习成果。

一线名师+学霸教辅团 为用户学习护航

超强的名师阵容配置,辅以耐心细致的辅导团队,一直是有道精品课被K12群体称道的口碑之一。有道精品课挑选辅导老师的标准十分严格:辅导老师需来自一本高校,经过岗前培训、岗后培训及辅导助理答疑实战,并有多轮短期班服务经验后,才可以正式投入长期班服务。

有道精品课的辅导老师以社群的形式针对性地服务小范围用户,随时回应用户的需求,用户得以实现“大班”学习,“小班”巩固,在确保辅导老师精力分配的同时为用户营造熟悉的学习氛围。

老师的个人魅力是在线教育平台得到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通过在线教育平台,用户可以平等地接触稀缺名师资源。值得一提的是,有道精品课在暑秋班筹备之际,为每位一线授课老师进行了“后勤”升级,由成熟的教研团队负责老师的课件优化、教辅打造、课后服务等工作,让授课老师的注意力专注于课堂的打磨,专心致志地完成“教”的工作,保障用户的学习效果。

预计发放5万支智能笔 进一步优化学习体验

在网易有道此前举办的媒体活动上,网易有道CEO周枫曾透露,学习型硬件是网易有道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2018年有道精品课已经向用户免费发放了2万支智能笔,2019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0万。

本次暑秋课程体系中,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初中、高中课程都将配送智能笔。有道智能笔可以完成整个练习过程的数字化,把学生的答题过程记录下来,系统可以对客观题、选择题和填空题进行自动批改,这将帮助更多的K12群体展开智能化学习,还原学生熟悉的书写交互方式,重塑了教学与练习,线上到线下的闭环,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节约老师的批改成本

提及在线教育行业,周枫曾说:在线教育的本质是“内容生意”。比起获客成本持续走高,流量为王的行业现状,专注内容是保持整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障用户利益的不二之路。

据悉,有道精品课暑期和秋季相关课程的招生将持续至2019年10月,用户可以在有道精品课官网或app内搜索相应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