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资讯 TOM    2019-04-25 17:26

4月24日下午,厦门软件园第十三届“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在厦门软件园二期活力开跑。本届健康马拉松赛由一品威客独家冠名赞助,由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软件园管理处、厦门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办,厦门信息集团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厦门火炬高新区产业联合会、厦门新业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特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开幕式现场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一品威客董事、营运长林双全现场致辞

据了解,本届健康马拉松赛共吸引来自园区内80多家企业近2000名企业员工报名参赛,其中有20多名来自一品威客的马拉松爱好者参赛。他们分别来自一品威客不同的业务部门,其中还有来自台湾的小伙伴。一品威客董事、营运长林双全出席活动并现场致辞。

“心怀感恩,回馈社会,此次一品威客携手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希望能共同为健康加油!”一品威客董事、运营长林双全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一品威客是厦门软件园一家土生土长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公司从0到1,离不开创业团队全体伙伴的奋力拼搏和努力,更离不开厦门软件园及各级政府的帮扶和培育。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一品威客参赛小伙伴合影

此次,厦门软件园第十三届“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是一品威客首次冠名相关马拉松赛。一品威客成立于2011年,经过8年多的发展,已从最初的创意众包服务平台发展成为目前国内知名的企业服务平台。其运营的一品威客网已拥有超过1900万注册用户,聚集了包括设计、开发、策划、营销等品类的千万级服务商,累计交易金额超160亿元,成功服务超百万及企业机构和个人雇主,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共享经济典型案例、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承担企业等多项荣誉。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女子组开跑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男子组开跑

近年来,一品威客通过平台积累的用户数据沉淀,深度挖掘中小微企业需求,公司的业务也从最初的创意服务拓展为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意服务、创业孵化、知识产权和财税金融为一体的五大业务版块。从一品AI智能、一品威客、一品创客、一品知识产权、一品优选到一品财税,目前公司已经搭建起了从企业筹建、创立、发展到成熟所需要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体系。

2015年,一品威客从线上业务拓展到线下,开拓一品威客创客空间(简称“一品创客”),形成“线上众包,线下众创”的大格局。目前,一品创客已成为国内海峡两岸青年创业知名品牌,共拥有6家创客空间,3家为国家级众创空间,1家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1家为福建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孵化空间总面积达49000平方米。

一品知识产权始创于2015年11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知识产权保护及交易一站式服务,包括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服务。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厦门软件园“一品威客杯”健康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奔跑在厦门软件园二期的赛道上

2018年,一品威客在资本寒冬的情况下,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执行力,获得主流基金的大额投资,完成1亿元人民币融资,开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战略。随后公司一品AI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系列应用产品小威智能和智权侠相继问世。

小威智能(www.xwzn.cn)作为国内首个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在中小企业场景下应用的工具。目前平台拥有小威起名和小威LOGO设计两大工具。小威起名对接了近1.6亿注册公司和商标数据,可实现了个性化公司起名和全国范围内的精准核名,有效避开公司、企业、品牌起名的雷区,既能帮助用户生成符合需求与偏好的企业名称,同时也能帮用户分析公司注册通过率。小威LOGO内置海量的设计素材数据库,用户只需输入简单的品牌信息,就能在短短30秒内可以生成与品牌定位、用户个人偏好相符的无限量LOGO设计方案。同时,小威LOGO还具有在线编辑功能和设计师服务,用户可自行对LOGO设计方案进行调整,或是请设计师在线优化。

智权侠(www.zhiquanxia.com)是一款互联网+知识产权智能化应用,拥有3000万基础商标数据,能实时同步国家商标局,跟踪最新商标数据,即时获取商标状态,不断完善补充商标数据库,保证了商标工具的正确性与时效性。用户在平台上可实现在线免费使用商标、专利、版权查询,商标图像搜索,商标智能递交服务,有效帮助用户节约人力资源和时间成本。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是马拉松的核心精神,追逐梦想、拥抱变化、敢于突破,是一品威客人所拥有的精神特质。未来一品威客将用行动践行,让创业精神牵手马拉松精神,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为引擎,以服务为载体,致力于用技术赋能企业服务,推动全国中小企业成长,力争打造一家受尊重、可持续为社会和用户创造价值的领先平台型互联网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