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卡又藏天机?苏宁侯恩龙尝鲜三星折叠屏

资讯 TOM    2019-04-18 09:21

4月17日,三星在苏宁总部召开发布会,隆重发布三星A70等A系列产品,东道主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上台做演讲时,细心的观众发现侯恩龙上台手持的手卡竟然就是三星Fold折叠屏手机,这款产品目前还未开售,国内也很少有真机亮相,此次侯恩龙拿着折叠屏手机做手卡,也是非常酷炫了。

手卡又藏天机?苏宁侯恩龙尝鲜三星折叠屏

据悉,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前一天16日曾发布微博,表示感谢感谢@三星GALAXY盖乐世 让我在第一时间体验了全球首款折叠屏——#三星Fold折叠屏#!三星的黑科技着实惊艳!苏宁也将第一时间把它带给大家。”刚拿到手机就上手开始使用了,看来侯恩龙也是一位黑科技的发烧友。

手卡又藏天机?苏宁侯恩龙尝鲜三星折叠屏

在发布会上,侯恩龙手持三星Galaxy Fold操作自如,可见对三星折叠屏上手也是很简单方面操作。作为一款折叠屏的智能手机,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折叠状态下它是手机,而展开后它就变成了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Fold在外观方面,拥有两块显示屏,搭载了Galaxy系列手机中迄今为止最大的7.3英寸Dynamic AMOLED可折叠全面屏,还有一个4.6英寸Super AMOLED外屏,具备两种使用形态。折叠状态下厚度为17mm,最薄处15.5mm,会比现行主流智能手机略厚,但是得益于折叠后小尺寸的外观,单手掌控仍然没有任何压力。折叠机构十分坚固,无论是打开还是合起都平滑,甚至还有弹性阻尼。

手卡又藏天机?苏宁侯恩龙尝鲜三星折叠屏

Galaxy Fold在拍照方面,配备六颗摄像头,如此超强配置拍照实力自然不在话下。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三摄像头影像系统;外屏前置1000万像素单摄像头,主要用于简单自拍和视频;内屏前置1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以满足各种情况下的拍摄需求。

在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Fold搭载骁龙855,12GB RAM,512GB UFS 3.0闪存,规格之高可见一斑。而且内置4380mAh电池,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用电量较大,4380mAh可以为手机提供比较充沛的电池容量。

作为三星探索未来的作品,折叠屏一经登场便吸引巨多流量,苏宁易购侯恩龙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亲自见证了三星黑科技的力量,Galaxy Fold的可折叠式设计会成为智能手机的下一个发展趋势。

与此同时,此次苏宁三星发布会的主角,三星Galaxy A70产品,也是非常惊艳,配备三星史上的超大6.7英寸超大屏幕,充电宝级的4500mAh大电池,Super AMOLED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3.4%,售价仅需2499元起,可以说是极致性价比的中端手机力作。

手卡又藏天机?苏宁侯恩龙尝鲜三星折叠屏

据悉,三星A70新品4月18日将正式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线上购买用户还可再享3期免息分期购机优惠和6个月优惠换屏服务。在4月18日首销当天,苏宁易购联手三星举办超级新品日,多款新品都有优惠,正逢苏宁418期间,上苏宁购新机享受更多补贴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