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汽约车携手麦当劳推出“约车夺金”活动 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5-17 17:36

近日,北京市望京商圈内的一家麦当劳画风大改,整面墙都被贴上了与首汽约车合作的卡通活动海报,红黄交织的浓烈色彩中透出一种夏日的火热。这是首汽约车携手麦当劳打造的美食出行季,让大家每天在麦当劳享受完可乐鸡翅的甜蜜生活后,还能乘坐首汽约车畅快出行。

首汽约车携手麦当劳推出“约车夺金”活动 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出行与餐饮融合 实现优势互补

5月15日至6月2日,首汽约车与麦当劳共同推出的“搭配随心 约车夺金”活动上线,用户可去往北京的241家麦当劳门店参与活动,也能通过乘坐首汽约车或打开首汽约车App上的活动页面参与。此次活动给用户带来了两大惊喜福利,一是能畅享麦当劳的特价优惠套餐,二是能获得首汽约车打车福利,并尊享加速夺金特权,瓜分首汽约车1200万元打车金。

首汽约车携手麦当劳推出“约车夺金”活动 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首汽约车作为网约车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以合规安全、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备受用户认可,而麦当劳作为全球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龙头,也因高品质的食品和服务而受到年轻用户的欢迎。此次,两家企业共同打造这样一场盛大的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还在用餐和出行场景之下向消费者传递着一种更新鲜、更有个性的品质生活理念,赋予用餐、出行等生活场景更多的内涵,也实现了双方品牌在场景上的深度拓展。

首汽约车携手麦当劳推出“约车夺金”活动 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两个品牌的携手,不仅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福利和生活乐趣,引领了新的生活方式,对双方的营销也是一次强大的助攻。对于首汽约车来说,麦当劳遍布各个商业中心的门店具有非常大的优势,能够为首汽约车带来更多的新用户;而对麦当劳来说,通过针对首汽约车用户推出的随心配优惠券,能吸引大量首汽约车用户到店,为麦当劳增加更多客流量。

跨场景营销 以创新实现双赢

据相关报告显示,整个移动互联网红利已经结束,流量增长进入瓶颈阶段,净增人数下降明显,移动互联网似乎陷入了饱和的困境之中。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很多企业面临的一个挑战。

而在互联网出行领域,首汽约车却成为了特例,在增速放缓的互联网出行大环境下,首汽约车在2018年下半年呈现出强势的发展劲头,月均DAU、MAU均不断攀升,跃居行业第二,渗透率增长率尤为显著,高达117.3%。

首汽约车的逆袭除了因坚守安全底线、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体验以外,还因其和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如王府井百货、SKP、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等进行的跨界合作,打破传统的营销思维模式,打造极具亮点的跨界营销创新案例,在互相渗透、互相融合中,实现了用户体验上的互补,从而吸引了更多的新用户。

此次首汽约车与麦当劳开启跨界合作,组成一对“CP”,通过打造极具首汽约车风格的麦当劳快闪店,让消费者在惊喜之余,通过拍照、转发等增加双方品牌的曝光量。另外,首汽约车还推出“搭配随心 约车夺金”活动,让消费者在首汽约车的车辆上以及在麦当劳店里都能参与活动,享受来自美食和出行的不同惊喜,实现品牌双赢。

这种极富创意且深受用户喜欢的跨界营销,是基于首汽约车和麦当劳在调性上的匹配,在消费群体上的高度重合以及在产品和服务上的相同追求。首汽约车上述负责人表示,“两个品牌一起做跨界营销可以丰富双方的品牌内涵,在展现品牌开放性的同时,也让营销手段更多元,用户也会觉得有新鲜感,能引爆话题。另外,因为双方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口碑都很好,跨界营销能实现双方用户交叉、流量互换,也是一种低成本引流的方式,能够碰撞出1+1>2的火花。”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真实的消费行为不再是一个单一的场景,而是由多个连续的场景构成。首汽约车通过探索跨场景的营销模式,串联起这些碎片化的场景,找到品牌之间“穿越”的逻辑,打造有趣的、吸引消费者的营销玩法,从而取得了极佳的营销效果,实现了品牌之间更深程度的利益互享和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