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交会盛况空前 易宝支付亮相展露创新实力

资讯 TOM    2019-05-29 11:38

5月28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盛大开幕。2019年京交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京交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易宝支付受顺义金融办邀请,参展京交会顺义分会场。

京交会盛况空前 易宝支付亮相展露创新实力

图:易宝支付展台

本届京交会围绕“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主题,采取“一主多辅”场馆布局方式,设置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举办1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00余场论坛会议及100余场推介洽谈活动, 同时发布最新行业政策、发展报告等20余项权威信息。5月28日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围绕“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主题,交流研讨,凝聚共识。

顺应国际产业分工体系和价值链体系深刻变化的趋势,为满足国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中国持续推进服务业对外开放。据测算,未来15年,中国将进口10万亿美元的服务。今年以来,我国服务贸易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商务部将加快服务贸易数字化进程,推动服务外包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转型,培育中国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拓展新兴服务贸易不断地培育新业态、新模式。

按照世贸组织《服务贸易总协定》,服务贸易包含商务服务、金融服务、旅游服务等共12个大的分类。服务可以通过跨境交付、境外消费等多种途径进行贸易。作为服务贸易产业链中的参与者之一,易宝支付通过定制化解决方案,向包括航空旅游、跨境交易、教育等多个行业输出产品,与各参与者一起,为服务贸易行业的健康发展增添助力。

据了解,易宝支付参展的顺义分会场含智能制造、航空服务、金融服务、会展服务、电子竞技五个专题展区,超过100家企业参与。易宝支付携航空旅游、跨境行业解决方案在金融服务展区E4展馆亮相。在展览区活动中,参会的企业和专家现场了解并体验了易宝支付产品,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宝支付将积极贯彻京交会“开放、创新、智慧、融合”的理念,推进金融科技进一步发展,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