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声营销:2019创新之年 新场景体验营销服务升级

资讯 TOM    2019-05-08 13:49

场景,在带来越来越多线下流量的同时,也成为流量入口。随着社会发展,有哪些“场景新物种”正在出现?AI、智能出行、大数据、共享都意味着新的产业形态,不断的超越着我们所认知的边界和经验。越来越多的新场景、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正在催生,而在此趋势下,注重消费者感受、传播品牌内容、帮助迅速建立消费者与品牌情感连接的,创新型场景体验营销服务商也愈加显得重要。电声营销,一家深耕体验营销行业的公司,多次在IAI国际广告奖、SHOP!大中华大奖赛、POPAI大中华大奖赛、虎啸奖中斩获佳绩。在服务创新营销行业的同时,也在不断突破创新,实现更高层次的企业价值。

电声营销:2019创新之年 新场景体验营销服务升级

近期获悉,电声营销在2019年度将启动两步走战略,将锁定业务创新点,依靠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实力,突破新营销策略,着重加强创新营销体验的开发及研发,重点加强全国业务渠道及合作伙伴的创新引领计划,加大力度启动19年创新项目建设工作。不仅如此,在未来国内新场景体验营销方面,电声营销启动了“管培生计划”,目的在于突破国内在创新场景营销领域的短板,这也正是2019年度电声营销在其“创新年”的重大战略决策。

据悉,电声营销创新年重点锁定在了“体验营销服务升级扩容建设项目”,通过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建立一级运营中心,在沈阳、长春、青岛、南京、武汉、长沙、杭州、厦门、西安、重庆建立二级运营中心,进一步扩大电声营销业务规模,形成更广泛的业务覆盖网络,满足更多企业对于体验营销服务的需求,为其争取总部、区域客户创造有利条件,为区域活动的开展整合当地资源,提高区域活动价值。

电声营销:2019创新之年 新场景体验营销服务升级

而其中的“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大数据运营平台建设项目”将加快促进公司体验营销的数字化进程,实现内部与外部数据互通、线上与体验营销结合的战略思想,从而能够为客户重塑体验营销场景,增强渠道建设能力,拉升客户销售业绩,提升公司新场景体验营销创新与创收能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通过购买相关服务器、电脑等软硬件设备系统,引进专业开发、运营IT人才,建立全新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优化升级信息化平台的技术层、功能层、展现层,实现内外部资源共享,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并且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