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宝亚创3大新风系列亮相北京ISH中国供热展,引领新风行业热潮!

资讯 TOM    2019-05-09 14:55

柳絮、风沙、雾霾、扬尘是中国不少地方的气候标签,尤其是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北方。为了阻挡户外劣质的空气环境,许多家庭只能将门窗户紧闭,但是长时间不开窗通风又会造成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在这样的情况下,新风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室内室外空气净化循环系统,就成为了当前通风领域中的热门产品。

在5月6日至8日北京举行的ISH中国供热展上,欧洲享有盛誉的暖通企业斯宝亚创在展示一系列供暖新品的同时,更携吊顶式VCR 180 E CN、中央式VCR 350 E CN、分体式VLR 70 Trend等新风设备新品闪亮登场,多方位诠释了其新产品技术在空气净化领域的应用方向与应用场景,致力于打造绿色清新的家居环境。

VCR 180 E CN集中设计循环空气

集中式的新风设备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为整个建筑提供同样新鲜的空气,而斯宝亚创推出的这一新品正是其中的佼佼者。VCR 180 E CN是一种紧凑型集中式新风装置,能够灵活地安装于吊顶之上,适用于居住面积为130平方米以内的公寓和别墅,相当节省空间。除此以外,它还能回收87%的热量及一半以上的湿度,前置过滤箱PM2.5过滤效率达99.6%,为用户带来清新自然的空气同时,避免室温及干湿度变化的影响。

斯宝亚创3大新风系列亮相北京ISH中国供热展,引领新风行业热潮!

VCR 350 E CN热焓交叉逆流换热效率高

斯宝亚创研新研发的中央式VCR 350 E CN新风装置,可通过 FEB 遥控选件实现简单操作,是公寓、别墅和小型商业建筑的理想选择。它通过热焓交叉逆流换热器可回收空气中65%的水分,热回收效率高达94%。它还拥有高效节能的冷却功能,能确保夏季室内的清凉舒适。VCR ECN平衡套组中的部分能够精准匹配,用户可从中实现高能效,节约电费。

斯宝亚创3大新风系列亮相北京ISH中国供热展,引领新风行业热潮!

分体VLR 70 Trend便捷安装精确节能

对于已经装修好的建筑而言,若增加新风设备,安装工程量自然是越少越好。斯宝亚创的分体式新风装置VLR 70 Trend系列,就可以充分满足这一要求。它的热回收率高达92%,其室内外的设备中都安装有过滤器,PM2.5过滤效率为97.6%,能够为100平方米以内的生活空间提供新鲜空气,精确省电。铝制表面的热交换器还可实现快速清洁,确保安全卫生。

斯宝亚创3大新风系列亮相北京ISH中国供热展,引领新风行业热潮!

斯宝亚创于1924年创建于德国柏林,经历95年的风雨历程,现已成为全球暖通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拥有6大生产基地,120多个国家拥有销售网络。其产品屡次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奖、欧洲设计大奖等,并5次荣膺“德国超级品牌”等荣誉。斯宝亚创此次在北京ISH供热展上展出的三大新风系列产品,再次夯实了其在全球暖通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当前,北京ISH供热展正在火热举行中,如果您对斯宝亚创的新风系列产品感兴趣,欢迎随时到斯宝亚创展位(展馆E2 |展位09B)莅临咨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