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圈粉无数年轻人,这家乳企的品牌转型之路玩出了彩!

资讯 TOM    2019-06-06 12:47

5月30日,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旗下"牛花花"品牌创新营销案例"牛花花|B站|淘宝直播——新品上市方言发布会"斩获2019年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品牌与营销类·创新奖——银奖。

TopDigital创新盛典是中国创新首发平台,聚焦文化娱乐、品牌零售、产品技术、营销传媒等领域的发展。今年的TopDigita创新盛典围绕「新智能」、「新消费」、新营销」三大核心主题,下边,请跟随小编详细了解这家自1994年创立品牌至今的河南"老牛",以牛花花新的品牌IP,在一年的时间内迅速圈粉年轻人,玩转品牌年轻化,成功摘得2019年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品牌与营销类·创新奖——银奖。

圈粉无数年轻人,这家乳企的品牌转型之路玩出了彩!

花花牛品牌年轻化、全国化战略

花花牛作为中原地区的重点龙头乳企,是一代河南人记忆中的乳制品老品牌。在敏锐观察到近年来品牌老化、产品单一、市场结构变更等问题后,花花牛主动顺应中国消费市场的变化趋势,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对品牌及产品自身重新进行了审视及剖析并制定品牌升级战略,针对每一类核心消费人群全新推出了相应品类的新品,精准对焦95后消费群体进行品牌年轻化升级。"牛花花风味调制乳"在研发之初,就被花花牛定位为一款"能聊爱逗"自带IP属性的社交牛奶,它以创造精神体验为切入点,以"探索花式生活,拒绝一本正经"为生活主张,利用多样化互联网传播方式与年轻人进行密切的沟通及互动,立志打造一款95后心中的社交产品。助力花花牛实现了向品牌年轻化的灵活转变,被年轻群体赋予了"网红奶"、"彩虹奶"等趣味昵称,亦体现了现今有活力、有情怀、有才华、有个性的95后年轻人的形象特征。

IP跨界创新营销,助力牛花花C位出道

2018年11月15日,为了迎合新生代受众群体,加强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度互动和沟通,牛花花联合bilibili及淘宝平台举办了"牛花花|B站|淘宝直播——新品上市方言发布会"营销推广活动,通过征集用户"搞笑、逗趣、脑洞大开"的方言段子及视频,用创新玩法开启了B站营销新趋势,也拉动了年轻群体踊跃参与品牌内容的共创及输出。活动历时14天,视频累计播放量达到70.6万,汇集上万优秀作品,累计观看人数达1754万。

新品结合综艺形式在线直播发布会,一举获得目标用户的高度"pick",精准圈粉核心消费人群,并与受众进行密切互动,让每一位受众进行自发传播,共同塑造品牌价值,无疑为花花牛品牌年轻化、品牌多元化之路迈出了稳健的第一步。

圈粉无数年轻人,这家乳企的品牌转型之路玩出了彩!

"够出色,玩出彩" ,牛花花进军高校市场

2019年,牛花花又以"够出色,玩出彩"为年度传播主题口号,聚焦核心消费人群,走进了河南高校市场。

今年3月,牛花花再次跨界,联合河南商报,在河南郑州独家冠名并举办了首届"牛花花杯首届出彩大学生风采达人秀"活动,一场诠释青春与梦想同行的活动,旨在为有才华,有梦想的新生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引发数万名大学生踊跃参与,也为大学生打造了"出彩"盛宴。

趁热打铁,6月1日,牛花花再度发起品牌IP联动,征集总决赛参赛选手在郑州市各大网红打卡点特设品牌专场快闪活动,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空降郑州市地标性区域,秀出了当代年轻人自信与风采,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惊喜。据悉,"牛花花杯出彩大学生风采达人秀"这场历时90多个日夜的盛大派对,也将在6月9日的总决赛上落下帷幕。

圈粉无数年轻人,这家乳企的品牌转型之路玩出了彩!

花花牛乳业是河南家喻户晓的乳企,小编希望花花牛乳业集团能持续推动品牌年轻化、全国化的战略升级,紧密连系现代年轻人的视线与思想,早日走出中原,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