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微拍堂、个推等参与发起

资讯 TOM    2019-06-19 17:11

6月14日,新经济新机遇——2019西湖区高成长性企业创新大会暨西湖区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杭州西溪宾馆举行,会议由西湖区政府主办,西湖区区委书记章根明、区长高国飞等领导出席,辖区内独角兽、准独角兽、科技型企业等150多家企业参会。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微拍堂、个推等参与发起

微拍堂荣获新经济之王荣誉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微拍堂、个推等参与发起

2019西湖区高成长性企业创新大会

微拍堂创始人&CEO林志明受邀出席并参与独角兽企业圆桌对话。据悉,在此次大会上,微拍堂不仅同蚂蚁金服、阿里云、口碑、个推、涂鸦智能、数梦工场等6家企业一道获封“2019新经济之王”,而且还作为西湖科技创新联盟的发起单位首获“创新黑卡”。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微拍堂、个推等参与发起

微拍堂作为发起单位获颁西湖创新黑卡

据了解,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是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各方参与”的创新组织,由政府、企业、高校、创投、媒体等共同发起,旨在协同各方力量,链接多方资源,联动创新热情,助力科技型创新企业、行业细分龙头企业等新经济创新主体快速成长,成为西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发起单位除微拍堂外,还有数梦工场、个推、兑吧、袋鼠云、华通云、51信用卡、36氪、杭州日报等企业和媒体。

西湖区携带省委省政府驻地、杭州人口面积最多最大的辖区的先天基因,近年来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新兴产业,打造出云栖小镇、紫金港科技城、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等创新平台,在政策扶持、平台支持等方面提升创新创业吸引力,培育出了蚂蚁金服、阿里云、微拍堂、兑吧等独角兽企业,因此西湖区也享有杭州科技发展的起源地、创新生态的生发地的美誉。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微拍堂、个推等参与发起

西湖区区委书记章根明致辞

正如西湖区区委书记章根明在致辞中所言,西湖区今后将发挥西湖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优势还有独角兽企业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双创”基因,为双创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营商环境,让杭州成为浙江、全国乃至世界的双创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