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您的孩子很厌学?京翰教育深扒厌学原因...

资讯 TOM    2019-06-03 11:01

相信不少家长都有这样的困惑:别人家的孩子对学习很有兴趣,自己家孩子一提到上学、上课、做功课就显得后劲不足,满脸嫌弃的样子,恨不得看全世界都不爽。

孩子厌学、消极的原因是什么呢?中国K12教培行业引领者京翰教育认为:老师讲课内容或者上课方式是孩子不喜欢,或者是不适应的,更甚者充满反感情绪。某些学科对于孩子来讲,难度的确存在,但是也有不少孩子为了所谓的面子,在家长和老师面前不懂装懂,结果心态就会很压抑,面对学习环境,自然很抵触。

您的孩子很厌学?京翰教育深扒厌学原因...

那么,有没有一个辅导机构可以解决以上孩子的厌学问题、并在短时间内有效提高学习成绩呢?有,那就是京翰教育。

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培领域的引领性企业,京翰教育独创了“6个1教学体系”,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匹配最合适的老师,因材施教,个性定制课程,在教学内容方面,京翰教育投入大量资金到了教研团队上。

目前拥有的京翰教师团队,还研发了一套覆盖全国各地不同考纲的5000+知识切片体系(包括小学700+,初中1500+,高中3000+在内的全学科、全考纲和多级难度的知识切片,并配套近800万道精选习题和详解)。知识的细化有助于孩子学得更扎实、更深入,也能弥补孩子在课堂上由于漏听漏记而产生的知识漏洞。

您的孩子很厌学?京翰教育深扒厌学原因...

京翰教育还为孩子准备了错题本,引导孩子不是把错题完整的抄写下来,而是为了重新缕清思路,各种方法进行对比或者归纳。然后创新性的记录一些结论,要写明错因,写出解决问题的关键。错题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一个图。错题本将孩子做错的题目收录,薄弱知识点一目了然。既可以帮助孩子重新订正,加深题目理解,同时可用作考前复习神器。

哪有别人家的孩子,其实只要选对了辅导中心,别人家的孩子说的就是您的孩子。学习来京翰,让孩子不断享受成长的快乐,让孩子爱上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