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迪木门在线直播,解锁“边看边买”的618

资讯 TOM    2019-06-04 16:20

2019年,金迪木门已走到第34年,还能有什么“新花样”?

今年以来,金迪木门紧跟时代发展,把握当下消费升级的新变化,提出发展新战略,即由传统专注做木门的企业转型为“门墙一体化”的国际品牌。

如果说金迪“门墙一体”是品牌战略升级,那么“万人在线抢工厂”则是金迪在创新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尝试。

“边看边买”,万人在线抢工厂

5月25日,金迪木门试水直播电商,集结11万人在线抢工厂,短短两小时内,五款主推爆款木门总成交量为三千六百九十八单,可谓是收获斐然。

“抢工厂”活动的火爆,足见金迪木门的魅力,与金迪工厂的魄力。作为金迪集团实现“南北战略”的重要基石,江苏金迪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金迪江苏泗阳工厂)成立于2017年6月,总投资7.2亿元,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是中国木门界最大的南北单体生产制造基地,亚洲领先的大规模制造基地之一。

实力与魄力兼具的金迪江苏泗阳工厂,满足了用户对健康木门的需求,也推进了金迪集团的全方位战略布局和生产扩张。未来,江苏金迪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为金迪木门的品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让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

525的狂欢还未退却,618购物节又将来袭。“618理想生活狂欢季,金迪木门万人在线抢工厂第2季”,将以最新鲜潮流的玩法、最惊喜的优惠活动,解锁618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预热加码,不必等到618

每年的618,都是商家必争之时,而在金迪木门全国各地专营店,一场预热大促的战役早已开启。

即日起至6月23日,进店扫描导购微信二维码并在指定时间进入活动微信群,获得礼品一份。此外,6月1日至6月18日每天早上10点,进入天猫秒杀页面,以1元秒100元优惠券,获得无敌100倍升值。搭上预热的战车,享受“码上有礼”的狂欢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618年中大促,金迪木门针对用户需求,隆重推出装饰公司专供款,极简轻奢室内门低至899元/樘,极简轻奢墙板低至390元/平方,更有木门免费送。此外,活动期间凡购买金迪墙板就送200元或400元木门抵用券一张,买衣柜更是送木门。

木门、门墙与衣柜,总有你想要的低价,总有你想要的优惠。不必苦等618,近期有家装需求或者想选购一樘好门的朋友不妨走进金迪木门各专营店进行咨询,进而错峰选购,静享优惠。

火力全开,快到直播间来

全国各大门店,一大波优惠活动火热来袭!其实,除门店提前放“价”外,金迪木门还将在618当天开展“金迪木门万人在线抢工厂第2季”直播现场,引爆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看直播,万元红包雨任你抢;看直播,1元秒杀天猫精灵。直播期间,金迪木门狂撒万元红包,让你连看三场红包雨。与此同时,凡进入直播间的客户,均有机会1元秒杀天猫精灵,秒完即止,拼的就是手速。

看直播,超低折扣您说了算;看直播,超值秒杀在等您!直播期间,行业资深议价师帮您议价,优惠多少你来定。此外,直播当天,原价1680元室内门秒杀价只需1元,就问你惊喜不惊喜。

在速度与激情之间,金迪木门将优惠与宠爱进行到底。都说,宠粉怎么都不嫌多,这不,金迪木门还为粉丝精心准备了优惠大礼包。据悉,直播当天拍下100元特权卡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价值300元礼品一份,还能以每满300减30的优惠购金迪正价产品,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结尾:走进金迪木门,推开在线抢工厂大门,感受一下那扇门后,健康家装线上来抢的狂欢!金迪木门万人在线抢工厂第2季活动从6月3号开始,赶紧跟我一起探索618新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