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年创新之路,51Talk领跑全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

资讯 TOM    2019-07-03 15:25

今年,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迎来8周年,已成为在线青少儿英语行业的第一个全国品牌。51Talk正式成立于2011年7月8日,经过8年的发展,其课程产品覆盖全国500个城市,走入数以万计的家庭。根据社科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51Talk是知晓率、使用率、常使用率最高的在线一对一外教产品,深受大众欢迎。

8年创新之路,51Talk领跑全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

率先挖掘引入菲律宾外教,打造差异壁垒

一直以来,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以欧美外教为主,价格昂贵、师资不规范等问题让企业与消费者备受困扰。而51Talk另辟蹊径,选择从国民英语普及度高、英语教育体系完备的菲律宾,挖掘并引入优质外教,如今,51Talk已经招募超过20000人的菲律宾外教,牢牢占据中国菲教市场的龙头地位。此外,在严格的筛选条件和培训体系的规范下,51Talk菲律宾外教以其专业且亲和的表现,在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崭露头角,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以优质的外教资源和课程产品为保障,加之低于欧美外教课程的价格,51Talk菲律宾外教课程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当前,51Talk单月1对1课量超过300万节,今年一季度的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2.7万,较去年同期的19.08万人增长19.2%,再创新高。事实上,从去年开始至今的5个季度间,51Talk一直维持了活跃用户人数的高速增长。

品牌启动“千城计划”,引领普惠教育

高性价比的课程为品牌下沉提供了有利条件,今年,51Talk推出“千城计划”,力争覆盖全国1000座城市,将惠及更多非一线城市。在市场下沉的过程中,超过1000人的菲律宾当地运营团队和充足的菲教师资储备,将有效解决困扰教育市场的师资短缺问题,在保持高质量教育的情况下,完成市场的扩张和下沉,做到精准而普惠,让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触达更多中国青少年。

此外,51Talk通过“助梦计划”、“新窗计划”等公益计划,帮助了无数家庭条件欠佳的孩子。今年5月,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更是登上了央视财经大型公益真人秀《城市梦想》,展现了作为企业家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情怀,并为贵州山区的孩子送去了外教资源。

8年创新之路,51Talk领跑全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

(51Talk菲律宾外教走入贵州山区)

品牌创新,玩转跨界营销

脚踏实地推行普惠教育的同时,51Talk也在积极地进行品牌创新,玩转跨界营销,树立积极的品牌形象。51Talk先后与《天天向上》、《中餐厅2》、《捉妖记2》、《人偶总动员3》、《疯狂的麦咭5》等全国性综艺、电影、卡通片进行跨界品牌合作,吸引了众多青少年用户。其中,51Talk曾两度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小学员们在节目中自信地展示了出色的英语水平,引发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兴趣。

8年创新之路,51Talk领跑全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

(51Talk跨界联合《天天向上》等知名IP)

51Talk在品牌营销中,将英语与各类热门IP结合,让英语在不同细分领域中发挥了无限魅力,并完成了良性有效的品牌传播。今年1月,51Talk借势“小年”背景,以开年词H5的创新形式,让用户在找到专属英语开年词的过程中,发现英语学习的乐趣,形成了多元化、趣味性的解读。凭借良好的品牌营销表现,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上,51Talk斩获了包括年度品牌塑造奖在内的5项大奖,刷新了在线教育企业品牌营销获奖榜单,品牌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认可。

8年创新之路,51Talk领跑全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

(中国广告长城奖——51Talk包揽年度品牌塑造奖在内的五项大奖)

与代言人学习队长王俊凯的合作,则进一步发挥了明星的榜样作用,以王俊凯健康向上的优秀青年形象为引导,带动更多中国青少年爱上英语。截至目前,微博话题#王俊凯51Talk品牌代言人#话题阅读量达到16.5亿,讨论量达到3048万。

经过8年的开拓,51Talk积累了雄厚的教学实力和用户基础,在师资、课程研发、教育服务方面拥有出色的市场表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推动市场下沉的过程中,51Talk通过有效的营销手段,传递品牌能量,扩大影响力,形成了全国性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

如果说下一个8年是什么样的,未来是什么样的,51Talk相信未来是“每个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为了这一愿景,51Talk将持续汇聚力量,打磨课程产品,优化教育服务,发挥全国性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的领军力量,以坚定不移的步伐践行普惠教育理念,实现更多中国青少年的“英语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