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帮助装修之家除甲醛,造梦者新风长效无污染

资讯 TOM    2019-07-26 15:26

现代家庭装修中,“绿色无污染”成了很多人选择家具和物料的重要标准。但是最后可能还是会发现,每件家具都合格,最后甲醛还是超标。其实原因并不复杂,就是甲醛挥发效果是累加的,多件合格家具加在一起,可能就不合格了。因此,我们还是必须要考虑装修完成之后,一种长效无污染的除甲醛方式,造梦者新风机就是这样的选择。

《向往的星居》“重塑中西合璧式的温暖星居”那期节目里,造梦者新风就携手《向往的星居》体验官“国民媳妇”刘涛,帮助委托人四口文化之家实现空气健康。

刘涛帮助装修之家除甲醛,造梦者新风长效无污染

考虑到委托人家中既有孩子又有喵星人,《向往的星居》本期节目设计师黄建华特意推荐安装造梦者新风系统。造梦者中央新风机为德国原装进口,其特有的五层塔式净化不仅可以净化家中甲醛等有害物质,还可排出二氧化碳,同时引入经过滤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时刻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实现24小时不开门窗,也能通风换气的效果。

刘涛帮助装修之家除甲醛,造梦者新风长效无污染

其实除了新风机或新风系统之外,市面上也有很多号称可以除甲醛的办法:绿色植物、活性炭、空气净化器、光触媒、硅藻泥、封釉等。但是,这些方法中要么除甲醛效率极低,比如绿色植物;要么非常容易饱和之后再次挥发出来造成二次污染,比如活性炭和硅藻泥;要么价格昂贵且适用范围非常有限,比如封釉;还有就是中间产物不明确,可能同样对身体有害,比如光触媒。

可能还是有人会说,刚装修好的房子甲醛肯定是超标的,开窗通风晾上几个月就好了。清华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系教授张寅平在CCTV10科普节目中明确表示:甲醛的挥发期可长达10年以上。因此,刚装修好的房子晾上几个月并不能一劳永逸解决甲醛问题,必须找到一种长效无污染的解决办法。

刘涛帮助装修之家除甲醛,造梦者新风长效无污染

实际上,目前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就是通风换气,并且不会有二次污染的隐患。但是,在很多情况下我们不能通过开门开窗的方式通风换气,比如室外PM2.5超标,比如临街噪音比较大,比如家里有人花粉过敏等等。那么在此情况下,通过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的方式通风换气除甲醛,就可以“不开窗也能通风换气除甲醛”了。

而造梦者新风机和新风系统,不仅仅可以除甲醛。PM2.5、二氧化碳、苯,和其他对身体有害的气体和固态颗粒物,其实都可以被新风系统以“通风换气+过滤”的原理去除。根据统计,现代人一生中有80%以上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可以说,新风系统决定了室内空气质量,进而决定了现代人的呼吸安全和呼吸健康。

刘涛帮助装修之家除甲醛,造梦者新风长效无污染

在有些人的印象中,新风机和新风系统似乎是土豪、别墅的专利。其实并非如此。适合中国建筑和室外空气条件的单向流壁挂式新风机,安装非常简单,总共只需要打一个孔,并且不破坏原有装修,非常适合已经装修完成的普通家庭。即使是管道式中央新风系统,也有柜式机可以选择,不必占用房屋层高,更换滤网和后期维护也非常简单方便。

所以,随着经济水平的改善,和健康意识的提升,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安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来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了。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是德国制造,从德国原装进口全套产品及配件,可以持续运转十数年,所有空气质量问题一台机器全部解决,是房子装修除甲醛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