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堰再迎合法网约车,曹操出行盛夏来袭

资讯 TOM    2019-07-04 16:53

近日,记者获悉,早已获得十堰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的曹操出行,在经过完善准备之后,终于在7月5日进驻十堰,展开试运营。届时,十堰市民又将多了一个品质安全的出行新选择。

据曹操出行方面介绍,曹操出行一直秉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坚持做到在车辆、司机等经营管理上合法合规,注重安全与服务,以“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为定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化、多样化的交通运输服务。早在去年,曹操出行就已然获得十堰市网约车许可证,但为了坚持合规合法,曹操出行花费较多时间在当地设立运营中心,招募合格网约车司机等,在准备完善之后才慎重开城。在颇显浮躁的网约车市场,曹操出行此举显得稳健许多。

十堰再迎合法网约车,曹操出行盛夏来袭

十堰虽是湖北省的一个四线城市,也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城市,形成了汽车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就城市网约车发展的总体要求,十堰表示,“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适度发展传统巡游出租汽车,按照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原则,有序发展网约车。从事网约车服务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和驾驶员应当依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文明、优质服务。”巡游车和网约车虽然都是出租车,但是十堰要求网约车更侧重高品质服务,而新入局者曹操出行似乎恰好符合这一要求。

据了解,曹操出行为了打造品质安全服务,从源头上开始严格把控。曹操出行的司机均为统一招募。甄选的司机,必须身体健康,具有3年以上的驾龄、无犯罪史和重大交通事故记录。然后司机需要通过曹操出行首创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考核。通过报名之后,司机还要经过曹操学院全方位的培训,包括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最终上岗运营的曹操出行司机服务完全可以媲美英国伦敦出租车服务水平。

十堰再迎合法网约车,曹操出行盛夏来袭

除了严把司机入门关,曹操出行在四年的运营过程中还不断完善相关安全机制,有效保障司乘安全。比如,曹操出行专为乘客及司机设置了虚拟号码,保护乘客隐私,避免骚扰;平台还支持设置紧急联系人,支持用户设置一个特殊时段,在这个时段内坐车会自动给紧急联系人分享行程的信息;快速响应的客服机制,乘客在行程中遇到突发事件时,使用紧急求助功能,系统会自动收集乘客、行程、车辆、司机的信息,上报到客服中心,会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客服人员处理;一键报警功能,紧急情况下乘客一键点击呼叫110按钮后,可直接拨打本地110信息,寻求警方帮助,若已设置紧急联系人,乘客的所有紧急联系人也将收到平台发送的求助短信。

此外,在运营过程中,为了应对日益多元化的用户出行需求,曹操出行还在扩展成更加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内容,从单一的提供专车服务,已涵盖至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曹操彩选、曹操碳银行、曹操传媒、曹操自游行、曹操走呗等多条产品线。也就是说,使用曹操出行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曹操出行提供的专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这些集“食住游购娱”的一体化出行服务。

最后,曹操出行方面表示,为了表示入局十堰的诚意,曹操出行还带来了双重惊喜惠享全城。7月5日至7月18日,关注“曹操出行”官方微信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十堰曹操”,按文字提示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限十堰地区使用;同时在此活动期间内,十堰全城实时叫车,单单享5折,最高优惠25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