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成功签约森那美,助力汽车产业人才升级

资讯 TOM    2019-08-12 13:36
e成科技成功签约森那美,助力汽车产业人才升级

e成科技与深圳森那美汽车实业有限公(以下简称“森那美”)达成合作。双方携手后,e成科技将为后者带来高效、智能的数字化招聘体验,全面提升招聘的精准度与效率,帮助其更快、更好、更省地招对人。

森那美(Sime Darby)成立于1910年,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并享有国际声誉的跨国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森那美集团为马来西亚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全球雇佣员工已达数万人,业务遍及亚太地区18个国家和地区。

e成科技成功签约森那美,助力汽车产业人才升级

目前森那美中国集团现正积极扩展其中国内地经销商网络,经营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面对由持续发展带来的长期人才需求,森那美亟需提升人才库复用率,调动内部人才资源,并有效提高招对人的效率,针对这些需求,e成科技为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岗位画像

e成科技以数字化的方式全面刻画岗位的用人标准,包括岗位工作经验、能力素质、专业技能、性格动机、基本信息等岗位胜任维度。

面试Bot

e成科技通过机器人模拟专家,依照岗位画像定义的维度面试候选人,全面收集候选人的素质信息,为HR节省初面时间成本。

人才画像

通过匹配岗位画像所定义的胜任标准,以可视化的方式解读面试Bot的面试反馈,总结综合评价及面试建议,为森那美提供更客观、有效的面试决策依据。

AI招聘官网

e成科技为森那美构建个性化招聘官网,实现多渠道流量聚合。并通过职位咨询Bot和个性化页面设计全方位打造雇主品牌,提升候选人对雇品认知,进而提高投递意愿。

人才库

e成科技智能人才库可自动帮助HR实现简历去重和存储,大幅提高人才库资源复用率,节省招聘成本。

社交内推

开通内推招聘管理渠道,可最大化发掘企业员工的力量,提升员工社交资源转化率,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以小程序为载体方便用户操作,将有效提高内推岗位扩散度。

数字化校招

AI赋能校招门户,提升候选人体验,全流程无纸化协同助力HR高效批量处理简历。

通过数字化招聘解决方案,e成科技将帮助森那美打通包括内部推荐、校园招聘、招聘官网在内的招聘管理全渠道,而画像的应用将帮助其实现岗位要求和人才的可视化,助力其提升“招对人”的效率,在节省招聘成本的同时提高效能。

关注“e成科技”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数字化”即刻申请试用~

e成科技成功签约森那美,助力汽车产业人才升级

森那美于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森那美汽车专注于宝马、迷你、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迈凯伦等豪华品牌及超豪品牌,集团仍致力于开拓更多新汽车品牌。

森那美中国集团现正积极扩展其中国内地经销商网络,经营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集团在内地的汽车业务遍布深圳、广州、汕头、海口、长沙、昆明、曲靖、重庆、成都、上海、杭州及南京。未来集团将积极拓展其他省市的业务,立志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汽车经销商。

e成科技成功签约森那美,助力汽车产业人才升级

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是数字化人才战略领先者,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形成数字化招聘、员工服务、AI咨询等支柱产品线,为企业招对人,用好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创造价值。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驱动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