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魔法校全面升级 三大法宝助力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8-23 17:39

近日,在第七届WWEC教育者大会上,好未来旗下未来魔法校宣布正式升级为K12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今后,未来魔法校将以双师课堂、内容平台、校长学院三大业务为核心,向合作伙伴开放教研、师资、技术、运营培训等多项优质教学资源及服务,为广大中小教培机构提供更全面、系统、有温度的支持。

未来魔法校全面升级 三大法宝助力行业发展

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发表“打造更加开放的教育平台”主题演讲

长期以来,三四线城市的中小教培机构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面临着三座大山:老师留不住、生源被抢走、扩张没底气。而其背后隐含的是中小机构在师资、技术、运营能力等方面的匮乏,严重阻碍了机构的规模扩张。

升级后的未来魔法校基于好未来在教育行业十余年沉淀的经验,针对中小教培机构的经营痛点,准备了三大“搬山法宝”。

首先是双师课堂。由好未来北京一线优秀老师负责线上直播授课,合作机构辅导老师负责课堂管理、答疑辅导、巩固练习等课堂服务。通过线上、线下两名老师配合,把 “学” 和 “习” 做深做透。此外,未来魔法校还将为机构提供运营支持、硬件支持以及系统支持等各个维度的“伴跑式”深度服务。

内容平台以解决教研教学问题为核心,为机构提供5大教学场景下的内容支持,全方位突破机构教学瓶颈。教研内容输出平台将为机构师生打造专属内容包——教师6件套和学生4件套。同时,未来魔法校还将为机构提供四大服务系统和三大运营支持,让机构在“师生无烦恼”的情况下,通过科教工具,做好校区管理,提升运营效率。

校长学院则是面向教育管理者的运营管理培训平台。校长学院的“职责范围”就是将好未来的教学理念、教师培训体系、课程研发框架、办学前沿技术等积累成熟的能力,按照不同主题、不同梯度设置分享给教培机构校长,目前业务包括私享会、专题课以及全体系课三大产品形式,以满足机构校长的成长诉求。

从输出解决方案到全面的服务平台,未来魔法校将在三大核心业务的支持下,依托好未来成功的经验实现全面的升级,持续为中小型教育机构提供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更好地赋能行业伙伴。

未来魔法校全面升级 三大法宝助力行业发展

未来魔法校展区吸引众多教育从业者驻足观看

作为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的首个战略项目,未来魔法校承载着好未来赋能行业的使命和责任。2019年是未来魔法校加快开放共赢步伐的一年。年初,未来魔法校在技术、内容和产品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与领先的大语文机构合作,推出语文学科支持。7月,未来魔法校又对教研产品输出平台进行全面升级,为机构师生打造专属内容包,以及校区运营管理工具。

未来魔法校对合作伙伴毫无保留地输出,也受到了各地教培机构的关注和认可。大庆智航教育的刘校长说:“好未来的优秀师资、教研、运营的标准化、可复制化,是我最看重的,像我们这样的三四线城市,几乎所有的培训机构都缺少这些,而未来魔法校毫无保留地把好未来16年的办学经验分享出来,是真心诚意、全力以赴地在帮助我们这些中小机构。”

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在本次WWEC教育者大会上发言时提出,“好未来一直在探索,如何用技术的杠杆放大优质资源的‘长宽高’;同时我们愿意开放优质的资源给到行业,好未来旗下课外教育机构服务品牌未来魔法校,已经跟行业产生很多连接。我们希望行业能够联起手来,实现教育行业产业链的高效分工,提升教学效果和服务。”

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升级后的未来魔法校将进一步整合输出好未来“平台+技术+管理”的能力,以开放共赢的姿态,为教培行业信息化、智慧化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