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汁饮品行业的先行者——生榨椰汁

资讯 TOM    2019-08-07 09:09

行业发展与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是相互呼应的,消费者对于饮品的要求也在与时俱进。但由于历史等原因,椰汁饮品行业相较于奶类饮品发展较为缓慢,最终导致在消费者尤其是以“90后”为首的年轻消费者中始终没有建立起强势的地位。

椰汁饮品行业的先行者——生榨椰汁

正因如此椰汁饮品市场亟需一款创新产品打破行业僵局,作为椰子制品大产业链整合者的苏萨食品率先推出“新鲜生榨”概念,并推出了以“新鲜、健康”为特点的特种兵生榨椰汁。

面对以复原椰汁为主的椰汁饮品市场,特种兵生榨椰汁采用新鲜优质的越南椰子为原料,运用独特的生榨工艺,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保留了椰子原本的风味和营养。产品一经推出便创造出了压倒性优势,点燃了沉寂多年的椰汁饮品市场。

椰汁饮品行业的先行者——生榨椰汁

特种兵生榨椰汁还结合椰汁饮品的消费特点与购买习惯,深耕宴会餐饮市场,与其他椰汁饮品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成为了宴会饮品的象征。其“生榨自然新鲜”的概念更是引爆了消费者的新需求,帮助品牌完成了从生产工艺到产品价值的转换。

而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特种兵生榨椰汁也遭遇到了跟风与模仿的问题,山寨产品更是层出不穷。苏萨食品坚持维护消费者和自身的合法权益,积极组织开展打假活动。

椰汁饮品行业的先行者——生榨椰汁

正因为苏萨食品具备务实的价值理念与做事态度,才打造出了兼具品质和创新的特种兵生榨椰汁,而特种兵生榨椰汁也为椰汁饮品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未来特种兵生榨椰汁还将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前行,努力成为椰汁饮品行业中的知名品牌,进而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