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精准营养赋能精准护肤!MeumSpring功能软糖助力个性营养美容

资讯 TOM    2019-09-05 13:11

近日,天猫国际发布《2019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护肤、彩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类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其中口服美容品类消费增速远高于各个品类的平均增速,相较于2018年,无论是消费规模还是消费人数,都有了翻倍的增长。

以精准营养赋能精准护肤!MeumSpring功能软糖助力个性营养美容

可见,在“她经济”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推动下,国内美容营养行业正加速发展,在消费刚需的推动下,美容类的营养品受到整个消费端的青睐与追捧。作为碳云智能旗下的精准护肤品牌,MeumSpring也基于精准护肤、精准营养推出了MeumGummie功能软糖,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美容营养品。

据悉,MeumGummie功能软糖是碳云智能根据“精准护肤”美容理念,借助肌肤多组学检测系统与AI算法,精准分析个性肌肤状态,对标核心营养成分和关键配方,推出的精准个性营养美容素软糖。

以精准营养赋能精准护肤!MeumSpring功能软糖助力个性营养美容

MeumGummie功能软糖的原料均选自全球品质供应商,从美国、丹麦、巴西等国进口天然来源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素,优选天然低糖环保营养素配方,由专业营养学专家悉心配制,实现最佳吸收效果。当下,MeumSpring已推出了10种软糖SKU,包括桃子、酸奶和热带水果等缤纷水果口味,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带给其愉悦Q弹的口感。

秉持“美丽零负担,一口吃出来”的理念,MeumSpring以先进科技赋能,针对消费者最缺乏的三种营养素,为其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在对消费者的皮肤状况进行多组学多维度的精准分析评估之后,以临床营养基础数据为支撑,根据表型和生理表现进行科学逻辑智能算法的精准匹配,给皮肤急需的营养素,并实现更好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MeumSpring为用户提供的并非单一的功能软糖,而是包括精准护肤、精准营养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在给用户提供MeumGummie功能软糖之前,MeumSpring将对用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进行评估;在用户食用功能软糖的过程中,MeumSpring也会每个月重新对用户的皮肤健康状况进行评估,以决定后续对营养和护肤产品类型的调整。

以精准营养赋能精准护肤!MeumSpring功能软糖助力个性营养美容

MeumSpring之所以能给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护肤和营养解决方案,得益于其背后的碳云智能。碳云智能拥有着100多项各类专利和百万量级的数字生命管理平台,能立足于百万大数据平台,利用独有的人工智能系统进行分析,运算出数百个皮肤底层数据,AI自动化集成、分析、产出报告,多维度诊断出皮肤的“前世今生”,从而针对每个人的肌肤特质,提供科学精准化的护肤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者健康、深层护肤观念的确立,口服美容类产品将迎来更大的发展。MeumSpring基于精准护肤、精准营养所推出的MeumGummie功能软糖也必将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从而引领营养护肤新时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